迪士尼 Disney台灣價格多少?11 月正式登錄台灣

Disney+ 台灣終於能看了 11 月正式在台推出,價格會是多少呢?

Disney+ 台灣

台灣追劇目前由 Netflix 串流平台為主,最近終於有好消息啦,Disney+ 正式宣布 11 月都登陸台灣,相較於 Netflix,Disney+ 有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系列影片能夠觀看,究竟 Disney+ 價格會是多少呢?目前官方尚未公告,大家就靜待幾個月吧,相信接近 11 月時就會有答案囉。


Disney+ 台灣價格多少?

Disney+ 官方目前還沒有宣布台灣價格多少,不過參考一下美國是 7.99 USD / 月,換算一下大約是 台幣 220 元,訂閱費有可能就落在這個價格上下。


Disney+ 相較於 Netflix 有哪些特別的內容?




迪士尼+ 旗下公司包含有:華特迪士尼影業、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漫威影業、盧卡斯影業和國家地理頻道。

以迪士尼本身為例,就有《神鬼奇航》、《歌舞青春 》、《冰雪奇緣》、《尋龍使者:拉雅》、《動物方城市+》等。

皮克斯則有《玩具總動員》、《靈魂急轉彎》以及《怪獸電力公司》等,國家地理頻道熱門的作品像是《鯨之謎》、《動物王國的神奇》,以及福斯家的《辛普森家族》、《阿凡達》等。

Disney+ 漫威電影

漫威系列就更不用說了,整個漫威宇宙幾乎通通由 Disney+ 獨家播放。


Disney+ 有哪些功能?

同時觀看設備數:一組 Disney+ 帳號允許 4 台不同設備同時觀看
解析度:最高支援 4K 解析度 or HDR10
音效:杜比數位、杜比全景聲
GroupWatch:觀看 Disney+ 影片時,透過 GroupWatch 產生分享網址,就能夠分享給最高 7 位朋友同步觀看。


https://www.preview.disneyplus.com/zh-tw

迪士尼 Disney台灣價格多少?11 月正式登錄台灣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迪士尼 Disney台灣價格多少?11 月正式登錄台灣 文章標籤

Disney+ 台灣終於能看了 11 月正式在台推出,價格會是多少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