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macOS 硬碟備份工具嗎?DMclone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DMclone 1.4 硬碟備份工具終身版序號(Windows、Mac)

DMclone

電腦硬碟容量太小,想 DIY 升級容量嗎?最近小編發現 DMclone 硬碟備份工具,不論是 HDD、SSD、USB、RAID 及記憶卡,用 DMclone 就能夠確保資料100% 安全地複製到另一個硬碟中,比如說你想升級舊硬碟,就無需重新安裝 Windows 系統、無痛搬家。DMclone 原價要美金 29.95 元,好消息是目前推出「終身限時免費序號」,建議有看到的朋友可以先收下,搞不好就能派上用場啦。錯過限時免費的話,用 EASEUS Todo Backup Free 這款功能強大的備份工具也相當推薦。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dmclone-100-discount

限時免費 DMclone 硬碟備份工具終身版序號(Windows、Mac)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DMCLONE NOW。

限時免費 DMclone 硬碟備份工具終身版序號(Windows、Mac)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限時免費 DMclone 硬碟備份工具終身版序號(Windows、Mac)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以及這次活動的專業版序號。免安裝版與 Mac 版本可以到文末下載。

DMclone

DMclone 此次限時免費 Windows 版及 macOS 版通通有,到文末下載軟體後開啟,點擊右上方 Activate 啟用。

硬碟備份軟體推薦

接著輸入限時免費終身版啟用序號,如果無法啟用就代表你看到時,限時免費活動已經過啦~下次請早囉!(可以追蹤我們粉絲專頁並按下搶先看,第一時間看到限時免費資訊)

DMclone

看到上圖就代表啟用成功啦。

免費硬碟複製軟體

接著就可以開始搬你的硬碟資料囉,DMclone 一共有 2 種備份模式完整備份與分區備份,如果你想完整備份整個硬碟的內容,選擇 Disk Clone Mode 即可。接著選擇好來源硬碟與目標硬碟後,按下 Next 就能夠開始備份啦。

不論你要把 Windows 電腦資料搬到新電腦、簡易資料備份、升級硬碟容量、將 HDD 升級為 SSD 硬碟,下面載點載下來,趕快去啟用終身序號吧!

https://www.donemax.com/disk-clone/dmclone-for-windows.html

Windows 免安裝版:
DMclone 1.4.7z(GOOGLE下載)
DMclone 1.4.7z(1DRV下載)
DMclone 1.4.7z(MEDIAFIRE下載)
DMclone 1.4.7z(RAPIDGATOR下載)
DMclone 1.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2.13 MB

Mac 版本:
DMclone 10.7.dmg(GOOGLE下載)
DMclone 10.7.dmg(1DRV下載)
DMclone 10.7.dmg(MEDIAFIRE下載)
DMclone 10.7.dmg(RAPIDGATOR下載)
DMclone 10.7.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4.08 MB

有推薦的 macOS 硬碟備份工具嗎?DMclon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macOS 硬碟備份工具嗎?DMclon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DMclone 1.4 硬碟備份工具終身版序號(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