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煙火特效關鍵字是什麼?3 組關鍵字啟用煙火特效

LINE 夏日煙火特效 ( 期間限定) 跑不出來?輸入這 3 組關鍵字,解鎖浪漫煙火動畫

LINE 夏日煙火特效

你有發現 LINE 又默默推出聊天室特效了嗎?從 8/12~8/19 上午十點止,為期一週的時間,只要在聊天室輸入花火、煙火、情人節,這三組關鍵字,就可以看見熊大和兔兔造型的「夏日煙火」聊天室特效,情人節也不能缺少儀式感,跟另一半一起看煙火吧,如果 LINE 夏日煙火特效跑不出來,可以看看文中的解決方式唷。

LINE 夏日煙火特效

只要再聊天室中輸入:情人節、花火、煙火,這 3 組關鍵字,就能夠看到期間限定的煙火特效。


煙火特效跑不出來怎麼辦?電腦版看的到嗎?

這次的 LINE 特效 iOS 與 Android 皆適用,不過不支援 LINE 電腦版唷!LINE iOS 支援 9.15 和LINE Android 10.2 以上版本,若不確定 LINE 版本,直接更新至最新版本就對啦。(Android 請確認系統版本為 7.1 以上)

聊天背景特效

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煙火特效的話,請嘗試將 LINE 重新開啟,或到 LINE設定中的「聊天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相反的,不想看到特效也可以在此設定中關閉。)


煙火特效出現時間

煙火特效期間限定,出現時間為 2021/8/12(四)上午10:00 至 2021/8/19(四)上午10:00。

馬上更新去:
LINE (App Store
LINE(Google Play )

LINE 煙火特效關鍵字是什麼?3 組關鍵字啟用煙火特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煙火特效關鍵字是什麼?3 組關鍵字啟用煙火特效 文章標籤

LINE 夏日煙火特效 ( 期間限定) 跑不出來?輸入這 3 組關鍵字,解鎖浪漫煙火動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