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 價格多少?上市及售價資訊整理

小米平板 5 系列新品正式推出,售價換算台幣約 8,600 元起即可入手

小米平板 5 價格

找不到高 CP 的平板嗎?小米於秋季新品發佈會中推出「小米平板 5」系列新品,螢幕採用 11 吋 120Hz LCD、S870 處理器、67W 快充,此外,小米平板 5 Pro 還搭載了 8 揚聲器環繞立體聲系統,小米平板 5 售價人民幣 1,999 元起,換算台幣約 8,600 元起即可入手。小米平板 5 Pro 售價則是人民幣 $2,499 元起,換算台幣約 10,700 元。

11 吋 120Hz 大螢幕、八揚聲器環繞音效

小米平板 5 價格

小米平板 5 全系均搭載 11 吋高畫質大螢幕,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PPI 高達 275,亮度可達500nit,均支持 120Hz 高更新率和 10 億色顯示,大螢幕帶來大震撼。

出色的高規格螢幕,讓小米平板 5 全系列得以支援 Dolby Vision 格式和 HDR10 格式,能夠呈現驚豔的 HDR 顯示效果,讓影像無論從亮度、色彩、對比度都非常逼真。

這塊大螢幕不僅顯示品質出眾,還支援 TrueTone 真彩顯示功能,透過前後雙光感對環境光顏色分析,對色溫進行補償,讓螢幕顯示更接近真實。另外這塊螢幕還支援硬體級防藍光,並通過萊因低藍光硬體認證。

小米平板 5 Pro 和 5G 版本更搭載八揚聲器環繞立體聲系統,透過將八個揚聲器分為四組,每組兩個揚聲器分別負責高頻和中低頻,增強低音下潛和高頻延展性。讓小米平板 5 Pro 聲音宏亮、聲場開闊,三頻更加均衡。

小米平板 5 全系還支援杜比全景聲功能,小米平板 5 Pro 八揚聲器和小米平板 5 的四揚聲器均能夠在杜比全景聲的加持下呈現環繞身歷聲效果,讓人仿佛沉浸其中,聽感更出眾。


高通 S870 高效性能、支援 67W 快充

小米平板 5 Pro 與 5G 版搭載了今年口碑極佳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旗艦處理器,7nm 工藝製程,超大核心頻率高達 3.2GHz。無論是日常辦公使用還是遊玩像《原神》這樣的大型3D 手遊都能極盡暢快,同時支援第三方藍牙遊戲手柄,成為真正的遊戲神器。小米平板 5 搭載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0 在同價位上也具備強悍競爭力。

小米作為充電領域領航者,在小米平板 5 Pro 上搭載了業界最快的 67W 秒充,僅需 67 分鐘就能充至 100%,成為平板充電領域新標杆。小米平板 5 搭載的 33W 快充能在 91 分鐘內充至 100%,迅速告別續航焦慮。


靈感觸控筆及鍵盤

小米平板 5 系列搭載專為平板大螢幕設計的 MIUI 系統,所有系統應用均根據大螢幕佈局與橫向螢幕使用進行最佳化,目前透過平行視窗功能適用超過 300 款主流應用程式,後續將持續最佳化使用體驗,努力為用戶帶來最高效的使用場景。

小米還推動應用開發商支援平板生態,推動優酷、愛奇藝、嗶哩嗶哩推出專為平板設計的 HD 版本應用,並同時推動人氣遊戲《和平精英》推出高解析度版本,大螢幕遊玩更爽快。

娛樂之外,小米平板 5 同樣注重專業生產力領域,並推出鍵盤與觸控筆組合的「靈感套裝」。鍵盤式雙面保護殼既是鍵盤,同時也能保護平板機身。具備 63 鍵大按鍵設計,1.2mm 鍵程,獨立 ESC按鍵與獨立任務鍵,快速鍵組合瞬間解放生產力。

同時推出的小米靈感觸控筆則具備 4096 級壓感,240Hz 觸控取樣率,輕至 12.2 克,軟性 TPE 筆頭模仿真實紙張書寫感受。磁吸充電僅需 18 分鐘即可充滿,並能連續書寫超過 8 小時。雙按鍵設計讓觸控筆能夠快速進入筆記應用和進行截圖,並能夠在不同應用中靈活實現不同功能。

除了專業配件,小米同樣對專業軟體進行深度相容。全新小米筆記應用採用分欄佈局,無論打字還是手寫都快捷輕鬆。訂製版 WPS 全新大螢幕設計,讓生產力隨時迸發。借助概念畫板和Sketchbook 等專業繪畫應用,讓創意源源不斷。


小米平板 5 售價及上市資訊

小米平板 5 處理器

小米平板 5 共有兩個容量版本,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1,999 元 ( 換算台幣約 8,600 元 ),6GB+256GB 版本售價人民幣 $2,299 元 ( 換算台幣約 9,900 元 )

小米平板 5 Pro 同樣有兩個版本,6GB+128GB 售價人民幣 $2,499 元 ( 換算台幣約 10,700 元 ),6GB+256GB 售價人民幣 $2,799 元 ( 換算台幣約 12,000 元 )

除此之外小米平板 5 Pro 5G 版,8GB+256GB 售價人民幣 $3,499 元 ( 換算台幣約 15,000 元 )

台灣是否會推出有待小米台灣公告。

https://www.mi.com/tw/

小米平板 5 價格多少?上市及售價資訊整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平板 5 價格多少?上市及售價資訊整理 文章標籤

小米平板 5 系列新品正式推出,售價換算台幣約 8,600 元起即可入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