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水龜伯.刨冰.豆花

古早味。水龜伯。刨冰。豆花

上次介紹過包子先生後,渡子同學也說巷內的水龜伯一定也要去吃吃看,今天就順道去哩一趟,吃哩吃還好啦^^,還是我沒有吃到最好吃的呢??

嗚嗚~手機剛上手,技術會慢慢累進的.....


     

冰。還不錯啦~只是其實不大碗,料很多,冰不多,所以吃起來還不夠爽的啦,至於料的部分我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啊~

豆花。豆花其實頗不錯吃的,那種口感的豆花應該就是傳統豆花哩,就是入口即化的那種,我還頗喜歡吃的,若我家在隔壁,我會選擇吃豆花大於吃冰^^

麻糬。QQQQQQ,就是很Q啦,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但是靠近櫃台結帳時就覺得很像很好吃ㄟ,於是就趕緊買哩一份來吃,果然是買對哩啊。



其實經過時會發現水龜伯外面很多人在排隊,其實這是有秘密的,因為我覺得服務速度太慢哩啦,怎說呢?因為他們的服務是採一對一的方式,服務生幫你點完餐點之後,就會自己去幫你處理你所點的冰品,於是你點過哩之後,還是會有另外服務生問你點過哩嗎??我想各服務生若是一個負責挖豆花,一個負責剉冰,兩個負責邊點餐邊添料,一個負責結帳,我想速度應該會比較快唷。

 

左圖,古早腳踏車以及"古早無這台"冷氣。
右圖,不知道是啥的古早玩意,女友說是"措竹筍"的??古時竹筍比較大根??

古早味.水龜伯.刨冰.豆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古早味.水龜伯.刨冰.豆花 文章標籤

古早味。水龜伯。刨冰。豆花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