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電腦空間用哪款軟體?Black Bird Cleaner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系統清理工具 Black Bird Cleaner PRO 終身免費序號

Black Bird Cleaner PRO

你電腦還沒有一款能清理系統的軟體嗎?那今天分享的這款 Black Bird Cleaner PRO 你絕對要收下啦,有幾個不能不收下載的原因,首先因為它原價要 29.95 美金,換算台幣近千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終身序號」,也就是說你現在收下就能永久免費用,針對系統優化它主要有 5 大功能:電腦優化、清理系統垃圾、清除瀏覽器快取、硬碟分析等,確保你在 8/8 取得~限時免費活動將會於 8/8 結束。不小心錯過限時免費期間的朋友,也可以用這款 Wise Disk Cleaner 支援繁體中文還有免安裝版唷。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black-bird-cleaner-pro-100-discount

系統清理工具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可以用 Email 或臉書分享取得序號,懶得做以上動作的話也可以到文章後面小編幫你準備好的載點下載 Black Bird Cleaner PRO。

系統清理 Win10

小編這邊是以輸入 Email 取得序號,輸入完畢後到 Email 收信就可以看到載點跟序號資訊囉。

電腦加速軟體

此次限時免費活動 Black Bird Cleaner PRO 是 Windows 限定,用 Mac 的朋友請參考別款軟體啦~

Black Bird Cleaner PRO

安裝完後打開,點擊下方 KEY ACTIVATION 來啟用序號。

電腦加速軟體

然後輸入本次終身免費序號後,按下 ACTIVE 啟用。

Black Bird Cleaner PRO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已完成啟用,趕快去清理你的電腦吧。

B電腦清理軟體推薦 Ptt

Black Bird Cleaner PRO 這款工具沒有中文版,不過英文也不會太難懂到哪,講一下介面主要就是上面那一排功能選單,包含電腦清理、電腦優化、磁碟分析等。

透過 Black Bird Cleaner PRO 就能輕鬆清理快取、垃圾文件、臨時文件和 cookies,支援超過 50 個瀏覽器。Windows Log 檔、Windows 媒體檔案、縮圖、字體和圖示快取、記憶體清理等。

電腦清理垃圾軟體

另外 Black Bird Cleaner PRO 有一個其它系統優化工具不具備的一個功能:快速偵測、清理安裝檔和封存檔。它可以列出電腦所有安裝檔,使用者能選擇刪除、保留哪些檔案。此外,我們也可以使用磁碟分析器來檢查硬碟上不同文件占用的空間,也可以運行、停止和刪除系統中運行的 App。

載點幫各位放在下面,電腦還沒有系統清理工具的朋友們,請把握限時免費活動取得終身免費使用序號吧!

http://blackbirdcleaning.com/

免安裝版:
Black Bird Cleaner 1.0.4.3.7z(GOOGLE下載)
Black Bird Cleaner 1.0.4.3.7z(1DRV下載)
Black Bird Cleaner 1.0.4.3.7z(MEDIAFIRE下載)
Black Bird Cleaner 1.0.4.3.7z(RAPIDGATOR下載)
Black Bird Cleaner 1.0.4.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23 KB

清理電腦空間用哪款軟體?Black Bird Cleaner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清理電腦空間用哪款軟體?Black Bird Cleaner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系統清理工具 Black Bird Cleaner PRO 終身免費序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