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資料救援 LINE 有推薦的軟體嗎?DroidKit 免費下載

DroidKit 手機資料救援,LINE / 訊息 / 照片 / 影片通通支援

Android 資料救援

手機突然掛掉,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按都沒反應,該怎麼拯救裡面的資料?最近我爸爸就遇到這樣的問題,他那支手機用了 4 年多,電池處有微微的膨脹,螢幕則是不斷閃爍。換一台新手機固然可以解決,但更重要的是舊手機裡的照片、資料該怎麼救回來?於是最近我發現少見的 Android 資料救援軟體 DroidKit,或許能夠解決資料救援的問題,除此之外它也擁有一站式 Android 手機問題修復能力,像是:解鎖螢幕密碼、系統故障、黑屏、數據輸出等全能修復功能...


DroidKit 有哪些功能?

1. 資料救援
2. 螢幕解鎖
3. FRP 解鎖(Google 安全保護機制)
4. 資料輸出
5. 系統修復
6. 系統清理
7. 重灌系統


1. 資料救援

Android 資料救援

首先是 DroidKit 最大的招牌 Android 資料救援功能,支援 Android 裝置超過 2 萬種,不論你用的是 Samsung、LG、Motorola、HUAWEI、OnePlus 等...資料救援通通支援,點擊左側選單就可以看到 Recover Lost Data 按鈕。

DroidKit

資料救援的檔案包含哪些?幾乎是日常使用手機最常用重要資料,包含:照片、影片、音樂、LINE 訊息、簡訊、WhatsApp 訊息、聯絡人、通話紀錄、行事曆、文件、電子書、壓縮檔及 APK 檔,共 13 種可救援的資料類型。

Android 手機資料救援

資料救援共分為:快速復原、深度復原 2 種模式,根據不同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模式,比如說追求效率的話,就可以選擇「快速復原」,追求資料復原的完整度就選擇「深度模式」則會比較適合。

DroidKit 快速復原

首先來看看快速恢復,將手機接上 USB 後,選擇「檔案傳輸」。

DroidKit

這時候 DroidKit 就會偵測到手機,點擊 Start 即可。

DroidKit 深度復原

然後就可以選擇你想復原的檔案類型,快速模式也有 13 種可以選,不會因為是快速模式就任由軟體胡亂復原,選好之後按下 Start 開始。

Android LINE 資料救援

DroidKit 掃描之後,就可以看到它找到在手機裡面可復原的檔案囉,而且如上圖全部都是可以預覽的,不像其它復原工具只有檔名,能預覽的話就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要找的檔案,像是已刪除的照片、下載文件、影片、音檔、LINE 訊息等,選擇好自己要復原的文件後,按右下角,看是要復原到電腦還是手機就完成囉。

DroidKit

最後一部選擇要復原的格式及路徑,選擇完畢後按下 Save 就完成啦。

DroidKit

另外,如果你選擇的是深度復原的話,會需要 Root 你的手機,除了深度模式以外的復原都不需要 Root。Root 不會重置手機上現有的資料或檔案,但是可能會沒有保固,去確定一下你的手機保固狀態,如果已過保就可以安心進行深度復原。

DroidKit

除了 Android 手機資料救援,連 SD卡資料救援也支援!SD 資料復原也有兩種模式,包含:一般復原及進階復原。

SD 卡資料救援

掃描過後就可以找到 SD 卡上可復原的檔案,如果用一般復原找不到刪除的照片或檔案,就用進階模式來掃描看看。


2. 螢幕解鎖

Android 螢幕解鎖

接著要介紹 Droidkit 第二大功能,那就是 Android 螢幕解鎖,手機太久沒用一拿出來突然忘記密碼,不要覺得丟臉,我自己也常常發生,此時該怎麼辦呢?拿去外面店家處理,又怕要留機過夜,萬一手機被看光光怎麼辦?此時用 Droidkit 就能派上用場,點擊 Start 開始替手機螢幕解鎖。

Android 螢幕鎖定忘記密碼

接著就可以開始囉,除了 OnePlue 外(即將支援),需要注意的是螢幕解鎖後,手機的資料會被重置。另外如果你原本有登入手機品牌的帳號像是 Samsung 帳戶或 Google 帳戶,必須在螢幕解鎖後再登一次才能使用手機。

手機螢幕解鎖密碼破解

官方表示支援幾乎 Android 所有品牌裝置螢幕解鎖,且不需要 Root 手機就能完成。不過目前似乎沒看到 ASUS、Redmi 或 Realme 等手機,或許會慢慢加入。

DroidKit

接著跟著畫面上的 4 步驟指示操作,讓手機機進入 Recovery Mode。

手機臉部辨識破解

然後再跟著軟體的畫面操作,透過重置手機的方式來進行螢幕解鎖,支援所有螢幕鎖類型,包含:4 位和 6 位密碼、自定密碼、螢幕手勢、指紋以及臉部辨識等通通都能解除。


3. 繞過 Samsung 的 FRP 鎖定

DroidKit

什麼是 FRP?簡單來說就是 Google 的帳戶驗證,FRP 驗證功能是為了防止未授權的使用者,對手機、平板進行恢復原廠設定。

透過 Droidkit 不需要登入 Google 帳號就能輕鬆繞過 FRP 鎖定 > 恢復原廠設定,不過目前只支援 Samsung 設備,不論是平板或手機通通 OK,不過小編手邊沒有三星的設備,這邊就留給大家自己測試啦,反正只要是三星的設備,根據官方的說明繞過 FRP 的成功率是相當高的。


4. 匯出資料

繞過 Samsung 的 FRP 鎖定

Droidkit 支援從手機、平板中匯出資料,這個功能可以用在螢幕壞掉或沒辦法觸控的時候,就能夠透過 Droidkit 匯出重要資料。

手機匯出資料

目前資料匯出支援的手機品牌為 Samsung,能夠從 Google 帳戶、手機以及 SIM 卡中導出資料,而且不需要 Root 就能實現。

DroidKit


5. 系統修復

Android 系統修復

Droidkit 支援所有三星設備系統修復,包含:黑屏、螢幕沒反應、螢幕卡住等常見問題,只要是支援的裝置都有相當高的修復機率。


6 & 7 系統清理、系統重裝/升級

不論你是手機太慢、容量快要不夠還是清理手機快取,透過 Droidkit 系統清理功能就能一鍵完成(所有 Andoid 裝置均可)。系統重裝、升級的部分目前僅限 Samsung 手機。

如果你是 Android 手機使用者,突然有資料需要救援、螢幕需要解鎖、SD卡 資料救援、繞過 FRP 鎖定、資料需要匯出、系統需要清理、螢幕黑屏/沒反應等,下面提供連結給你,趕快去下載起來吧(Windows、macOS 都支援)。

下載:
Droidkit (官方下載)

Android 資料救援 LINE 有推薦的軟體嗎?DroidKit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droid 資料救援 LINE 有推薦的軟體嗎?DroidKit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DroidKit 手機資料救援,LINE / 訊息 / 照片 / 影片通通支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