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敏感內容

聽說每個男生的手機裡,都藏有著神秘的 Setting,不過手機有 Setting 已經不稀奇了,你知道嗎?現在 Twitter 也有個 Setting,而且你必須 Setting 正確,才能看到真老司機看的到的新世界,如果你還不知道推特怎麼 Setting,小編帶你做一遍,Setting 完之後,就會比 Setting 還更 Setting,可以說是帶著 Twitter 面具的...全新世界。發現新世界想要儲存影片的話,可以用兩款 Twitter 免安裝下載器收藏自己喜愛的內容。

Twitter 敏感內容

Twitter 不會限制成人內容,不過預設的設定會屏蔽為敏感媒體內容,因此小編帶大家來回歸正常的設定,這裡以電腦版來示範,登入 Twitter 後點擊旁邊的「設定和隱私」。

Twitter 敏感內容

然後選擇「隱私和安全」。

推特敏感內容設定ios

找到「你看到的內容」。(如果是手機版,這一個步驟請找到「內容偏好設定」)

推特敏感內容取消ios

然後將「顯示可能含有敏感內容的媒體」打勾,並且進入「搜尋設定」選項。

推特隱藏貼文

取消勾選「隱藏敏感內容」。

Twitter 敏感內容

完成設定之後,回到 Twitter 搜尋你以前在 Setting 會輸入的關鍵字,就可以發現 Twitter 的新用法了,以上分享給各位老司機啦。我知道台灣人用 Twitter 的不多,說不定這個方法會增加大家用 Twitter 的機會,所以就順便幫大家準備了載點~就在下方還沒申請帳號的朋友,可以先下載起來囉!

下載:
Twitter ( Google Play 下載 )
Twitter ( App Store 下載 )

推特 iOS 怎麼取消敏感內容設定?老司機教你解除封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推特 iOS 怎麼取消敏感內容設定?老司機教你解除封印 文章標籤

Twitter 推特隱藏敏感內容,老司機 Setting 起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