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卡通哪裡可以看?頑皮豹釋出全套 4 季卡通免費觀看

《頑皮豹》 全集免費線上看,官方 YouTube 頻道 1-4 季卡通釋出

頑皮豹全集免費線上看

擔心小朋友看到「艾莎門」影片嗎?最近經典卡通「頑皮豹」於 2021 六月份在自家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4 季全套頑皮豹卡通提供大家免費觀看,全季播放時長共 15 小時,「頑皮豹」經典的背景主題音樂 「The Pink Panther Theme」一出,回憶就慢慢湧現啦,沒有對話的卡通不限語言不限國界,如此優質又經典的卡通,官方都免費釋出,不論大人小孩,收下來沒事就可以收看囉!影業、電視公司官方在 YouTube 釋出自家影視作品,頑皮豹並不是第一例,像之前邵氏電影也在 YouTube 釋出近 100 部經典電影,官方 YouTube 讓大家免費看。


頑皮豹第一季免費觀看 ( 全集 5 小時)




第一季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NBC 製作,第一季共 32 集,整季以「兩光探長克魯梭」及「頑皮豹」為主軸,在 YouTube 上合集時長共 5 小時 26 分鐘。


頑皮豹第二季免費觀看 ( 全集 3 小時)



第二季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NBC 製作,第二季共 17 集,整季以「頑皮豹」及「食蟻獸與紅蟻」為主軸,在 YouTube 上合集時長共 3 小時 22 分鐘。


頑皮豹第三季免費觀看 ( 全集 3 小時)




第三季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NBC 製作,第二季共 17 集,整季以「頑皮豹」及「食蟻獸與紅蟻」為主軸,加入舊集數及新畫風繪製,在 YouTube 上合集時長共 3 小時 21 分鐘。


頑皮豹第四季免費觀看 ( 全集 3 小時)




第四季由美國廣播公司 ABC 製作,第二季共 16 集,整季以「頑皮豹」及「瘋腿老鶴」為主軸,加入舊集數 ( 舊集數中會增加新的動畫片段,並以新的配樂重新製作 ),在 YouTube 上合集時長共 3 小時 20 分鐘。

傳送門:頑皮豹官方 YouTube 頻道

兒童卡通哪裡可以看?頑皮豹釋出全套 4 季卡通免費觀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兒童卡通哪裡可以看?頑皮豹釋出全套 4 季卡通免費觀看 文章標籤

《頑皮豹》 全集免費線上看,官方 YouTube 頻道 1-4 季卡通釋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