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手寫字型可以下載?盤點 9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可商用手寫字型 9 款免費下載

清松手寫體

你在尋找好看、免費手寫字體嗎?網路上有許多免費字體,不過可以商用得就必須花時間找才有,小編一次整理了 9 款免費可商用手寫字體給大家,需要手寫風格的朋友,可以一次收下這 9 款字體,放心使用啦~包含:楊任東竹石體、KFひま字日文可愛手寫體、清松手寫體、宅在家麥克筆、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等。另一個我滿推薦的字體是瀨戶字型,雖然不是手寫字體,不過應用在可愛風格的情境,算是非常萬用的字體唷。


1. 楊任東竹石體

楊任東竹石體

作者於 2017 年的 4/26 世界智慧財產權日正式發布這款「楊任東竹石體」,並宣布整套字體提供給大眾免費商業使用,依照漢字編碼 GB2312-80 書寫,共有 7 種字重,並且支援繁體中文。


2. 「KFひま字」日文手寫風格可愛字型

KFひま字

這款字型是日文字型,不過也有支援許多的繁體中文,日文字型越來越受大家的喜愛,我想應該就是有支援部分漢字的原因,KFひま字這款是屬於手寫風格,整體的感覺相當相當的可愛,重點是這款字型除了個人免費使用之外,也可以商業使用。


3. 清松手寫體

清松手寫體1

由台灣人自己開發的字體「清松手寫字型」免費無償提供,以開發者游清松的本名為字體命名,目前已發表 3 款手寫體,第 4 版正在產出中,清松手寫體 1 目前已支援超過 8000 字,屬於較為完整的手寫字;清松手寫體 2 則支援約 6500 字;清松手寫體 3 則支援約 3025 字,有如此佛心的清松大哥,真的讓大家工作更「輕鬆」!心懷感激的下載起來吧~


4. 宅在家自動筆、宅在家麥克筆

清松手寫體

由網友自主開發的兩款「手寫字體」宅在家自動筆、宅在家麥克筆,完全免費提供給大家下載,且不論個人、商業使用皆可,無使用限制,如果你正在找麥克筆字體、手寫字體,或是電腦還沒有同風格的字體,趕快將這兩款收下囉。


5.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 下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文字的樣式真的可愛可愛的,手寫風的文字讓人感覺比較有溫度,就好像是自己寫下的一樣,若是搭配上適合的圖片與應用,就很有感覺囉!雖然說能支援的漢字並沒有辦法到達 100%,不過有時候部分能用就很足夠了


6. kawaii 日文手寫字體

kawaii 日文手寫字體,支援中文漢字可商用!

Kawaii 手寫字型,光聽名字就知道他有多卡哇伊啦,Kawaii 手寫字型個人商用均可,喜歡手寫風格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喔!這個字型只支援 1930 個漢字,但只要不是太困難的字型,其實從上圖來看能呈現的比率是超過一半以上的。


7. NaniFont 何某手寫體

日文字型下載

何某手寫體」,直接以日文字型為基礎,新增了中文字、修改了更適合中文為母語者使用的細節,完完全全解決日本字型的痛點,因此這款「何某手寫體」算是一款補強後的日文手寫字體,各位若常常遇到日文字體缺字的話,這款下載起來就對啦。


8. 851手書き雑フォント

日文字型下載 851手書き雑フォント

851 手書き雑フォント不算是很美的字型,不過因為是手寫風格,我個人覺得也頗有特色的,真的很像是一般人用原子筆書寫,隨意找了一首歌曲的歌詞來呈現,沒想到所有繁體字都有支援,這樣當然更好囉!很多日文字型是具備有漢字的,不過繁體不會那麼完整,這款支援度還算高的唷!


9. Maki Circle Hand マキ丸ハンド 少女手寫字型

Maki Circle Hand マキ丸ハンド 少女手寫字型

我覺得最真實的手寫風格字體 Maki Circle Hand マキ丸ハンド,這風格算是手寫風格中最自然的一款,輸出起來真的很像手寫的感覺,支援的漢字也很多,趕快來收藏吧!

哪裡有手寫字型可以下載?盤點 9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手寫字型可以下載?盤點 9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文章標籤

可商用手寫字型 9 款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