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翻牆到美國的 VPN 嗎?隔壁老王 VPN 免費下載

隔壁老王 VPN 免費翻牆 App,永久免付費支援美國及香港

Android VPN推薦

臨時需要 VPN 瀏覽網頁嗎?並非長期需求,只是偶爾需要翻牆的話,付費的確不划算,因此小編最近發現一款很適合用來臨時檔一下的「隔壁老王 VPN」,為什麼說適合用來臨時檔一下?因為它每天限時使用 2 小時,而且地區只有美國跟香港,速度也不是最快的那種,不過好處就是免費,而且也不用登入就能用,假如你是那種長期需求,像是解鎖國外的 Netflix 影片,而且這種串流影片又需要高速,小編就比較推薦你從付費 VPN 找起了。

Android VPN推薦

隔壁老王 VPN 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文章後方有載點,大家可直接點擊前往。打開後點擊火箭就可以直接 VPN 翻牆囉。

Android VPN 美國

目前節點只有美國跟香港,後方則有顯示延遲,模式的部分大家可以選擇全局代理及按應用代理,也就是指定應用程式 VPN。

Android 翻牆工具推薦

隔壁老王 VPN 每人每天只有 2 小時的時間,如果想要增加時數的話,可以分享給朋友來賺更多時數。偶爾需要用 VPN 檔一下的朋友,連結放在下面,可以先下載起來囉。

下載:
隔壁老王 VPN(Google Play 下載)

有免費翻牆到美國的 VPN 嗎?隔壁老王 VPN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翻牆到美國的 VPN 嗎?隔壁老王 VPN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隔壁老王 VPN 免費翻牆 App,永久免付費支援美國及香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