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有支援歌詞的音樂播放軟體嗎?Versefy 免費下載

Versefy 桌面歌詞工具,自動偵測歌曲,讓電腦播放器顯示歌詞

電腦桌面歌詞

如何讓電腦音樂播放器顯示歌詞?最近在 Microsoft Store 有一款相當輕量化的外掛工具 Versefy,它能自動偵測 Spotify、TIDAL、VLC、foobar2000、Winamp 這 5 款播放器正在播放的音樂,並且根據歌名、歌手自動搜尋歌詞,完全不需要登入,也沒有廣告就能實現邊聽歌邊看歌詞的效果,想練歌的朋友別錯過這款實用的工具啦。手機版的話可用 QuickLyric 來讓  YouTube 音樂、Spotify、Apple Music 顯示歌詞。

Versefy

點擊文末連結就可以直達 Microsoft Store 下載。

電腦桌面歌詞

開啟 Versefy 之後就可以看到左上方有 5 款支援的播放器:Spotify、TIDAL、VLC、foobar2000、Winamp。

動態歌詞播放器

小編以 Spotify 為例,開啟 Spotify 播放程式(網頁版無效),隨意播放歌曲之後。

桌面歌詞app

回到 Versefy 就可以看到歌詞啦。

Versefy

雖然 Spotify 本來就有歌詞功能,不過中文歌的歌詞並不像英文如此完整。

Versefy

像這首飛鳥和蟬在 Spotify 就沒有歌詞。

有歌詞的音樂播放軟體pc

這時候開啟 Versefy 就能夠彌補 Spotify 沒歌詞的不足啦,字體大小可以在下方根據自己喜好調整,此外也能讓 Versefy 置頂顯示在桌面播放。

Versefy

Versefy 歌詞來源有三個:Musixmatch、Genius 及 Tekstowo.pl,可以自由的啟用和關閉來源,以及選擇優先順序。載點就放在下面,提供給各位喜愛聽歌的朋友參考囉。

下載:
Versefy 下載

PC 有支援歌詞的音樂播放軟體嗎?Versefy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C 有支援歌詞的音樂播放軟體嗎?Versefy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Versefy 桌面歌詞工具,自動偵測歌曲,讓電腦播放器顯示歌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