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0 打不出來怎麼辦?2 招教你解決

Excel 0 無法顯示?2 個方法解決手機號碼零出不來的問題

excel顯示0開頭

Excel 輸入 0 無法顯示怎麼辦?最常遇見的就是要輸入「電話號碼」、「家用電話」時開頭肯定是 0,像這樣 0 開頭的數字串,都會被 Excel 無視,直接顯示 0 後面的數字,不過電話號碼沒有看到 0 開頭就是怪怪的,遇到這樣的情形,要怎麼讓 Excel 的 0 正常顯示呢?今天小編就來與大家分享 2 招解決方式。想遮掉電話號碼局部資料為星號的同學,可以看 Excel 隱藏重要資訊教學


方法一

excel顯示0開頭

一開始輸入手機,一定都會像這樣,0 直接被忽略,這時該怎麼處理呢?

Excel 圖表 不顯示 0

第一招比較簡單,我個人也比較喜歡,輸入「'0」按下 Enter 後,0 就能夠正常顯示啦。


方法二

excel取代0不見

第二招是右鍵點擊儲存格,找到「儲存格格式」。

Excel 0不能顯示

找到「特殊」>「行動電話、呼叫器號碼」按下確定。

excel 0 顯示為置中

按下確定後,0 就正常出現啦。

Excel 0不能顯示

接著按下左上方「複製格式」按鈕,並套用到下面的儲存格裡。

Excel 0不能顯示

所有的手機號碼就正常顯示囉!而且還幫你多加了 - 分隔符號,可以更容易閱讀,以上兩種方法就是解決 Excel 0 不能顯示問題,大家選擇自己覺得好用得方法就 OK 囉~馬上打開自己手邊的 Excel 文件試試看吧。

Excel 0 打不出來怎麼辦?2 招教你解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xcel 0 打不出來怎麼辦?2 招教你解決 文章標籤

Excel 0 無法顯示?2 個方法解決手機號碼零出不來的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