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iPhone 截圖套殼?小龜殼截屏 App 美化截圖

截圖加 iPhone / Apple Watch 外殼,小龜殼截屏 App 一鍵合成 ( iOS )

截圖加 Apple Waych 框

想替截圖加上 iPhone 外殼嗎?不用複雜的 Photoshop 圖片編輯工具,下載免費「小龜殼截屏」 App 就能夠一鍵完成,還內建豐富背景及樣式可以快速美化圖片,雖然不是完全免費,有些樣式及背景是要課金的,不過小編覺得免費的版型對於加 iPhone 外殼來說已經非常足夠啦,剛好使用 iPhone 的朋友,這款 App 收下工作、報告做圖就用得到啦。

截圖加 Apple Waych 框

到文末載點下載小龜殼截屏 App,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所有 iPhone 外殼設備,內建 iPhone 款是從新到舊都有:iPhone 12、iPhone 11、iPhone X、iPhone 8...iPhone 4,甚至連顏色都有得挑。

截圖加手機框

找到自己一見鍾情的外殼後,就可以上傳相簿中的圖片啦,上傳的瞬間截圖加 iPhone 外殼這個動作也瞬間完成了,不會艱深的 Photoshop 也能輕鬆讓截圖變美。

小龜殼截屏

完成後如果你還有後續加背景、樣式的動作,不用另外在編輯器完成,也能夠在 App 裡一站式處理,不過免費的版型有限就是了。

截圖加手機外殼

完成後點擊右上方的下載圖示就完成啦,輸出的圖片不會有浮水印,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完成截圖加上 iPhone 外殼的任務囉~有需要的朋友連結放在下方,請自己下載啦。

下載:
小龜殼截屏 ( App Store 下載 ) 

如何將 iPhone 截圖套殼?小龜殼截屏 App 美化截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將 iPhone 截圖套殼?小龜殼截屏 App 美化截圖 文章標籤

截圖加 iPhone / Apple Watch 外殼,小龜殼截屏 App 一鍵合成 ( iOS )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