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誰看過我臉書?教你用這招快速查詢

FB 誰在偷偷關注你?教你 10 秒內查出哪位朋友 / 陌生人最常逛你 Facebook

fb關注我的陌生人

想知道是誰最常逛你的 FB 嗎?以前無名小站有個「誰來我家」的功能,可以看到誰最關心你,不過 FB 似乎沒有這個功能,最近小編發現有一款線上工具,能夠找出 Facebook 中,最關心你的朋友,不到 10 秒內就能看到結果,不過操作要在電腦上才能查看,手機是無法成功操作的唷,趕快來看看誰默默關注你的臉書吧。

 誰最常逛我fb

首先進入這個工具的首頁(連結放在文章後面),然後點擊步驟一中的「打開你的 Facebook」。

fb關注我的陌生人

這時會打開你的 FB 頁面,按下鍵盤快速鍵 Ctrl + U 後就會看到上方的原始碼,這時全選並複製。

FB誰在看我

貼回到剛剛的步驟三中,不到幾秒鐘,就可以看到誰最常偷偷關注你的 FB 囉。

只能看自己的嗎?可以看任意人的 FB 是誰在關注嗎?

答案是不行,除非是登入狀態才可以,也就是說只有在 FB 登入狀態下才能查看,所以如果老婆、老公、男友、女友電腦沒登出 FB 的話...大家就請自求多福啦,欸不是大家不要亂看~會出事,請看自己的就好囉!

傳送門:找出 FB 最關注你的朋友

如何知道誰看過我臉書?教你用這招快速查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知道誰看過我臉書?教你用這招快速查詢 文章標籤

FB 誰在偷偷關注你?教你 10 秒內查出哪位朋友 / 陌生人最常逛你 Facebook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