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OLED 新主機有哪些功能 108 正式上市

Switch OLED 夜襲發表,全新白色主機 7 吋大螢幕,10/8 上市售價新台幣 10,480 元

Switch OLED

一直沒等到 Switch Pro 嗎?任天堂於 7/6 晚間悄悄推出全新主機 Switch OLED 版,採用 7 吋 OLED 螢幕,並且擁有全新配色 - 白色 ( 當然也有經典的紅藍配色 ),機身 LAN 網路插孔回歸、喇叭也升級了,目前任天堂官網指透漏了這些消息,至於是否有使用不同的處理器以及有哪些軟體或細節升級還不清楚,將於 10/8 正式上市,售價新台幣 10,480 元。

Switch OLED 新主機

這次發表了白色,簡約的風格很好融入家中的裝潢阿,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人發明白色的螢幕,不然應該會更好看~

Switch OLED 新主機

相較於現在的 Switch 螢幕只有 6.2 吋,新版 Switch OLED 有 7 吋大螢幕,不論是色彩、色域、亮度都更勝一籌。

Switch OLED 台灣價格

歸功於 OLED 螢幕,讓 Switch OLED 也能有窄邊框,讓屏佔比也更好一些。相較之下,現有 Switch 厚厚的螢幕邊框,看起來更加有前一代機種的既視感。

Switch OLED 新主機

此外,新一代 Switch 背後的支架也支援更多角度了,能夠適用於更多的使用情境。

Switch OLED 台灣上市時間

Joy-con 的部分倒是沒有特別說明有什麼更新,不過白色就是好看。

Switch OLED 螢幕

Switch OLED 版多了 LAN 有線網路孔,家裡沒有 WiFi 或需要更穩定穩路的朋友,以後可以直接插網路線遊玩。

Switch OLED 功能

喇叭的部分也升級啦,外出或攜帶 Switch OLED 的時候,可以聽到更大、更清楚的遊戲音效。Switch OLED 版將於 10/8 正式上市,售價為新台幣 10,480 元。





https://www.nintendo.co.jp/hardware/detail/switch-oled/index.html

Switch OLED 新主機有哪些功能 108 正式上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witch OLED 新主機有哪些功能 108 正式上市 文章標籤

Switch OLED 夜襲發表,全新白色主機 7 吋大螢幕,10/8 上市售價新台幣 10,480 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