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如何限制瀏覽期限?PDF Unshare PRO 限時免費下載

PDF Unshare PRO 1.3.5 讓 PDF 過期後就無法瀏覽,除了密碼保護 PDF 以外,還可以這樣設定

PDF Unshare PRO

PDF 檔案加密只有密碼可以選擇嗎?其實還有更進階的方法,比如說小編最近發現的 PDF Unshare PRO 加密工具,就能夠把 PDF 檔案做有限制的分享,什麼是有限制的分享呢? 譬如說限制「開啟的裝置數量」,超過 N 個裝置開啟後,就無法在看到 PDF 內容,或是限制「開啟期限」,超過某一天後就沒有辦法再瀏覽 PDF 文件,訂閱這款工具 1 年要近 1500 元台幣的費用,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趕快收下囉。

pdf加密免費軟體

文末可以下載 PDF Unshare PRO 免安裝版,很難得的是這款軟體支援「繁體中文」,軟體序號也替大家一起打包囉!

 PDF Unshare

開啟 PDF Unshare PRO 後點擊上方的倒數第二個「Pro」圖示,貼上這次限時免費序號(請開燈領取)01986-ZXCVM5RTHQY3F

pdf加密免費軟體

看到上圖畫面就可代表序號啟用成功囉,這次的序號是 6 個月份的授權。

PDF 檔案 過期

用 PDF Unshare PRO 開啟 PDF 檔案之後,就能夠在下方設定「限制可開啟的設備數量」,最低 1 台,最高 10 台。

pdf加密app

此外也可以設定「PDF 截止日期」,能夠設定在幾月幾號之後,PDF 就無法觀看。

PDF Unshare PRO

設定完成之後輸入 PDF 加密密碼就可以儲存 PDF 檔案囉。儲存的檔案會是 UPDF,可以透過下載 UPDF Reader 的方式來檢視檔案。如果你有相關限制 PDF 閱讀的需求,載點放在下方,趕快收下它吧。

https://pdfunshare.com/index.html

免安裝版:
PDF Unshare 1.3.5.7z(GOOGLE下載)
PDF Unshare 1.3.5.7z(1DRV下載)
PDF Unshare 1.3.5.7z(MEDIAFIRE下載)
PDF Unshare 1.3.5.7z(RAPIDGATOR下載)
PDF Unshare 1.3.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08 MB

PDF 如何限制瀏覽期限?PDF Unshare PRO 限時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DF 如何限制瀏覽期限?PDF Unshare PRO 限時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PDF Unshare PRO 1.3.5 讓 PDF 過期後就無法瀏覽,除了密碼保護 PDF 以外,還可以這樣設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