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ag 影片怎麼下載?Vividl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下載工具

Vividl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音樂下載器,支援 YT / FB / IG 超過 1220 個常用網站

Vividl Video Downloader

你有「大量下載」影片的需求嗎?不論是 YouTube、Facebook 還是 IG 影片,甚至是影片轉音樂後下載,有沒有推薦的工具呢?最近小編發現 Vividl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下載器,介面非常乾淨,支援超過 1220 個網站的影片下載,幾乎可以說支援任何影音網站了,完全沒有任何廣告,而且開放大家免費下載使用,雖然線上下載影片工具已經很多,不過要大量下載還是得透過桌面版工具會比較方便些,經常收藏影片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款超實用的影片下載器囉。如果你需要下載 4K 畫質影片,可以參考 VDownloader 這款工具。 

影片下載器

首先進入 Next 無限安裝大法,將 Vividl Video Downloader 完成安裝。

免費影片下載工具

安裝完畢之後,打開軟體點選右上方的 + 號來新增影片下載連結。

youtube影片下載

貼上影片連結之後,下方有許多格式可以選擇,包含:MP4、WebM、AVI、MKV、MP3 等常見格式,不須要另外下載轉檔工具,Vividl Video Downloader 會在下載完的時,直接給你想要的格式。

Pornhub 影片下載

小編以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3 檔案為例,選擇好格式之後,按下右邊的下載圖示,就會馬上開始下載囉。

9gag 影片下載

如果你選的是 MP4 影片的話,有畫質可以挑選,不過最高只支援 720P。

TikTok 影片下載

想要更高畫質的話,就必須將影片檔、聲音檔分開下載,這樣最高就能支援到 4K。

YouTube影片轉音樂下載

完成下載後就可以在任務列表看到已下載的檔案啦,點擊清單右側的資料夾圖示,就能夠一鍵到達檔案預設儲存位置(當然你也可以自訂儲存位置)。Vividl Video Downloader 支援超過 1220 個網站,實際上有哪些呢?可以查看 Vividl Video Downloader 支援網站清單,比較熱門的像是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PornHub、優酷、9gag 等通通支援,基本上可以說是支援任何網站啦,所以可別錯過這款好工具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vividl/files/

免安裝版:
Vividl v.0.5.1 Portable.zip(GOOGLE下載)
Vividl v.0.5.1 Portable.zip(1DRV下載)
Vividl v.0.5.1 Portable.zip(MEDIAFIRE下載)
Vividl v.0.5.1 Portable.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26.94 MB

9gag 影片怎麼下載?Vividl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下載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9gag 影片怎麼下載?Vividl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下載工具 文章標籤

Vividl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音樂下載器,支援 YT / FB / IG 超過 1220 個常用網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