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電腦重複檔案如何一鍵清除?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21.0 重複檔案尋找工具,一鍵釋放電腦空間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不論你的電腦容量買多大,但...總是有限的對吧?當電腦跳出提醒,跟你說容量即將不足的那一天,該從哪邊刪起呢?沒用的檔案都刪光了之後,就是抓「重複檔案」啦!最近小編發現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重複檔案搜尋工具,它不僅僅是從檔名下手,而是精準的掃描檔案內容,100% 抓出重複內容的檔案,這款工具原價台幣破千元,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取得就能夠取得 1 年份的免費授權,一年後怎麼辦呢?這類型的軟體不定期會推出限免活動,而且電腦也不會天天都容量不足,所以說先下載起來就對啦。另一款老牌的重複檔案掃描工具 AllDup 也滿推薦的,看哪一款你用的比較習慣選一款來用吧。

重複檔案搜尋

首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免安裝版,很難得的是它竟然支援繁體中文。開啟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之後,點選下方的「許可證」來啟用序號。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這次的序號都一樣,有需要的人請開燈複製 D2FP-GOTD211223-NWDN

重複檔案搜尋工具

看到上面的視窗,就代表序號啟用成功囉,目前官方並沒有表示什麼時候會結束,所以請大家盡快啟用啦。

一鍵刪除重複檔案

搜尋重複檔案時,可以重複檔案時,可以整台電腦搜尋,也可以針對某檔案、資料夾進行搜尋,甚至還可以只搜尋特肥的重複檔案,設定好自己搜尋的條件之後,點選右下方的「立即搜尋」按鈕就可以開始揪出重複檔案啦。

電腦容量清理工具

等待搜尋完成後,就可以看到電腦裡面滿滿的重複檔案啦!不搜尋還不知道,一搜尋就發現 3.83GB 的空間,被這些重複檔案吃掉啦,載點幫大家放在下面,趕快下載起來,找找看自己電腦中的重複文件吧,或許可以意外清出不少空間。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功能特色整理:
- 比對檔案內容,結果 100% 準確
- 內置高速比較演算法
- 智慧選擇:自動勾選不需要的檔案
- 極易使用:只需按一下即可獲得結果
- 靈活的掃描源:驅動器、資料夾、檔案、大小及類型
- 可存儲 / 載入重複檔案搜尋結果

https://duplicatefilefinder4pc.com/

免安裝版: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21.0.7z(GOOGLE下載)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21.0.7z(1DRV下載)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21.0.7z(MEDIAFIRE下載)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21.0.7z(RAPIDGATOR下載)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2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86 KB



2022 電腦重複檔案如何一鍵清除?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電腦重複檔案如何一鍵清除?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Duplicate File Finder Plus 21.0 重複檔案尋找工具,一鍵釋放電腦空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