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費疫苗有預約施打 App 嗎?透過健保快易通就能預約

疫苗預約 App:健保快易通就能預約公費疫苗施打

疫苗預約App

疫情最近相當緊張,似乎施打疫苗才是最佳解,甚至傳出未來會有「免費公費疫苗」的新聞,目前由衛福部推出的「健保快易通」App,已經可以看到「公費疫苗預約」功能。疫苗接種也在各地陸續增設,打前一週民眾就能夠透過 App 預約囉,如果你不知道 App 疫苗預約位置,跟著小編實際操作一口氣就能學會。如果你有符合資格,用 LINE 也可以看到距離你最近的疫苗接種院所

疫苗預約App

我想經過口罩實名制時期,大家手機應該都已經下載「健保快易通」App 了吧,如果沒有的話,文章後面有載點,趕快下載起來。目前這個 App 可以看到自己以往的就診記錄、領藥記錄,還算是滿實用的,下載起來不會吃虧。

公費 Covid19 疫苗施打對象

安裝完畢開啟 App 首頁,就能夠看到「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的選項。

公費疫苗預約

登入前幫大家複習一下,帳號是「身份證字號」,密碼是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系統的密碼,忘記的話可以在下一頁點選「忘記密碼」、「變更密碼」。

疫苗預約App

輸入帳號、密碼完成登入,忘記密碼的話請點擊忘記密碼選項。

公費疫苗預約App

目前公費疫苗預約還在籌備當中,之後開放民眾施打公費疫苗後,就可以點擊下方按鈕前往預約囉。大家可以趁著籌備期間先把 App 下載起來,必且完成帳號註冊,之後開放預約之後速度就不會輸人啦。

公費 Covid-19 疫苗施打對象

指揮中心表示,現階段開放之公費接種對象,以雙北地區屬於第一類至第三類未曾接種第一劑疫苗之醫事、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雙北以外之縣市則以未曾接種疫苗之第一類醫事人員為接種對象,並將視疫苗接種進度,逐步開放至第二、三類及機構對象。目前尚未開放之公費對象,也將於後續儘快開放公費接種。


下載:
健保快易通 (Google Play 下載)
健保快易通 (App Store 下載

公費疫苗有預約施打 App 嗎?透過健保快易通就能預約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公費疫苗有預約施打 App 嗎?透過健保快易通就能預約 文章標籤

疫苗預約 App:健保快易通就能預約公費疫苗施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