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疫苗哪裡打?LINE 疫苗查詢教學

用 LINE 怎麼查 COVID-19 新冠肺炎疫苗施打醫院/診所?

疫苗預約桃園 公費

最近台灣確診人數已破萬人,疫情相當嚴峻,疫苗至截稿前施打率僅有 3% 左右,相較於美國施打率近 50% 還非常有努力的空間。很幸運的日、美先後慷慨空投疫苗,讓我們能夠在疫苗不足的此刻趕到有些微的希望,最近也傳出全國人民都能夠免費施打疫苗的消息,你知道嗎?目前透過 LINE 就可快速查詢你家附近有哪些醫療院所能施打疫苗,以及預約資訊都清清楚楚,還不知道的朋友,趕快來看看要從哪邊找到 LINE 整理好的疫苗施打資訊吧。

LINE查疫苗

首先打開 LINE 點擊下方「錢包」頁籤。

疫苗預約

點選上方的「搜尋欄位」,就可以在下方找到「COVID-19 疫苗公費接種院所」,點擊下去就能夠找到你身邊附近的院所。

疫苗預約桃園 公費

如果你的搜尋結果非你的所在地區,左上方有「變更地區」,就可以切換搜尋結果。

LINE查COVID-19疫苗施打醫院

點擊醫院名稱後,就有醫院電話、位置、路線、地址等資訊,下方就有「疫苗預約資訊」啦。

公費疫苗接種對象

在這邊就可以看到各醫院、診所的疫苗施打詳細資訊,包含時間、公費疫苗施打對象等...

公費 Covid-19 疫苗施打對象

指揮中心表示,現階段開放之公費接種對象,以雙北地區屬於第一類至第三類未曾接種第一劑疫苗之醫事、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雙北以外之縣市則以未曾接種疫苗之第一類醫事人員為接種對象,並將視疫苗接種進度,逐步開放至第二、三類及機構對象。目前尚未開放之公費對象,也將於後續儘快開放公費接種。

COVID 19 疫苗哪裡打?LINE 疫苗查詢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VID 19 疫苗哪裡打?LINE 疫苗查詢教學 文章標籤

用 LINE 怎麼查 COVID-19 新冠肺炎疫苗施打醫院/診所?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