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s.讓Google接管你的網域吧.

Google Apps。讓Google接管你的網域吧。

Google Adsense最近加入了3個新推薦產品,Google Apps就是其中之一,因為功能實在是太誘人了,所以我把此項產品的廣告就放在本站的首位,不知道各位是否發現了呢?

其實這項服務我在很早之前就已經申請了,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通過的,但是當Google Adsense把這項產品推出來之後,沒多久我就收到邀請函了,這實在是個令人高興的消息啊,那Google Apps到底提供了什麼好服務呢?



有圖有真相啦!!一些基本的Google服務都提供了唷,那到你跟Gmail有啥不同呢?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利用自己的網域囉,簡單的來比喻,我有一個tkutv.com的domain,我就可以建立屬於wawa(at)tkutv.com的E-Mail囉,Google光是提供這樣服務,那很多郵件伺服器代管的主機商我想要趕快另尋出路了唷。誰都知道Google信箱容量2G,而且一天比一天大;垃圾信擋的優質,也省去自己架設個SPAM功能的郵件伺服器,我想這會是小公司福音,我若是小公司的MIS,我一定會推薦使用,聊天的功能也可以做為內部通訊,這不是太好哩嗎?



若已經有既有的使用者名單,只要編輯成符合上傳格式的CSV檔,就可以輕鬆一次匯入所有使用者,省去一筆一筆輸入的麻煩,當然DNS的設定要改啊~MX的紀錄記得轉到Google去啊~不然一切不是在搞笑。



當然郵件功能也不能太簡單,不然怎麼會符合一家公司的需求,經由建立電子郵件清單,可以達到類似郵件群組的功能,以上面的圖為例只要寄往all(at)tkutv.com的信件,隸屬於all的csliu也會收到信唷,再把更多使用者加入到此郵件清單,以後寄信就省去很多時間囉。譬如說我寄給sales(at)tkutv.com,我的業務大將marry、robert、jimmy通通會收到唷!!



屬於自己的網域,當然個人化的空間不能少,最基本的Logo是可以設定的唷,放上屬於自己公司的標章或是Logo,這樣子老闆看了頁比較爽快吧!!



這樣不是很像回到家的感覺嗎??可以使自己的網域登入Gmail感覺是都麼的美好啊?不用再擔心被老闆罵垃圾信收不完,客戶寄信寄不進來,老是寄2封掉一封的麻煩問題。



就是這樣,一般人看到也直覺你是在使用Gmail,但是此時可以大聲說不是唷,我用的可是屬於我個人專屬網域的WebMail唷,空間2G,流量無限速度快,垃圾郵件防禦就好比Gmail,這樣的說詞一點都不為過吧^^



管理者也可以很方便得知現在使用者的使用狀況,看看是否信箱快爆了,當然2G要能爆也一定是交友相當廣闊,還可以看到使用者最後收信的時間,整天都不收信的員工可以給他好好關心一下^^



除了郵件的服務之外,網頁的服務Google怎麼可能小氣不給呢?



而且也提供線上就可以編輯的Web 2.0服務,利用這麼簡易的工具製作個簡單的網頁不困難的啦。



其實還有很多細小的功能大家可以自己去發掘唷,對我來說最高興的就是我可以不用花費的我的空間,也不用耗用到我的頻寬,我只要做個簡單的DNS設定,就可以提供這麼好的服務給我的夥伴們,你說優質不優質啊?

Google Apps.讓Google接管你的網域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Apps.讓Google接管你的網域吧. 文章標籤

Google Apps。讓Google接管你的網域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