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貼文按讚人數可以隱藏嗎?隱藏按讚人數設定教學

IG 小教室!教你如何隱藏 IG 貼文按讚人數!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想知道如何隱藏 Instagram 上的貼文按讚人數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簡單又快速的方法吧!其實 IG 隱藏按讚人數功能,早在 2019 年時 Instagram 官方就已經推出了,不過當時僅限澳洲、加拿大、愛爾蘭、義大利、日本、紐西蘭等國家可以搶先體驗,直到近日,台灣才可以在 IG App 上使用隱藏按讚人數這項功能,平時覺得自己 IG 貼文讚數太多,想低調的朋友,便可以開啟 IG 設定一下隱藏按讚人數吧!更多 IG 教學,可參考這篇:IG 必學!限時動態多張照片的小技巧!

如何設定 IG 隱藏按讚人數?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首先請打開手機中的 IG App,前往個人頁面並點開一則貼文,點選右上角的「…」>「隱藏按讚人數」。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接著你回頭就會發現你的貼文「按讚人數」已經被隱藏了,從原先的「XX 幾個人」都說讚變更為「其他人」都說讚,不過你想知道有多少按讚人數的話,只要點擊「其他人都說讚」,就能看到此貼文全部的按讚用戶了。

朋友或粉絲看得到貼文隱藏按讚人數嗎?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小編直接用朋友手機來測試,發現一樣是看不到總按讚人數的,點進去也只有該貼文主人,才可查看該貼人的總按讚人數。

IG 小學堂!教你如何隱藏貼文按讚人數!

最後,若你想恢復原本能看到按讚總人數的話,一樣請點擊該貼文右上角的「…」>「取消隱藏按讚人數」,就能恢復原狀囉!覺得 IG 貼文讚人數太多,想低調一點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上的教學,來隱藏你的 IG 貼文按讚人數吧!

IG 貼文按讚人數可以隱藏嗎?隱藏按讚人數設定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G 貼文按讚人數可以隱藏嗎?隱藏按讚人數設定教學 文章標籤

IG 小教室!教你如何隱藏 IG 貼文按讚人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