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照如何變 Q 版大頭貼?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免費下載

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變身迪士尼 3D 卡通人物,人像 Q 版大頭貼轉換超逼真

卡通大頭貼

最近你有在 FB 上看到大家曬 3D 卡通頭像貼文嗎?最近這款 Voilà AI Artist 真的超紅的,只要上傳自己的人像,透過 AI 人工智慧算法,就會將照片轉換為 AI 卡通照片、18 世紀文藝復興復古照、AI 漫畫等效果,不論 Android 或 iOS 通通能夠免費下載,想換一張迪士尼風格的大頭貼嗎?趕快下載 App 跟風一下最近社群最夯的 3D 卡通 Q 版大頭貼吧,雖然這款很紅,不過我自己還是覺得 ZEPETO 虛擬人偶更加精緻,而且沒有浮水印!

迪士尼效果大頭貼

下載 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 App 後,主畫面就可以看到各種風格大頭貼,最近最紅的大概就是第一個 3D 卡通風格大頭貼,點擊進去後,可以直接自拍或從相簿中選取照片轉換。

卡通大頭貼

上傳照片之後並轉換完成後,一次可以得到 3 種風格照片,分別是貴族式效果的 3D 照片、寶寶效果 3D 照及卡通 3D 照。

Q版 大頭貼 App

每個效果照片可以分別預覽,也可以一次下載 4 張圖片的拼貼照。

ZEPETO 大頭貼

點擊右上方的分享箭頭,按下 SAVE 就可以儲存到手機囉!當然也可以一鍵分享到設群媒體,像是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或 Email。

下面來看看其它效果如何:

Voilà AI Artist

上圖為 18 世紀文藝復興效果。

Voilà AI Artist

上圖為 2D 卡通效果。

 大頭照轉q版

上圖為漫畫效果。

以上為「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全部的效果實測圖片,大家最愛哪一種呢?我個人覺得第一種 3D 卡通圖像最討喜,真的有點像是迪士尼卡通的感覺,App 載點放在下面囉~趕快跟上流行,看看自己的臉化身為迪士尼角色會是什麼風格吧?

下載:
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 ( Google Play 下載 )
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App Store 下載)

真人照如何變 Q 版大頭貼?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真人照如何變 Q 版大頭貼?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變身迪士尼 3D 卡通人物,人像 Q 版大頭貼轉換超逼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