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傳輸大檔案?Firestorage 無容量限制,想傳多大就傳多大

firestorage 大檔案傳輸就靠它,無上傳容量限制,資料最長可保留 7 天

firestorage

此時此刻你因為疫情在家裡工作嗎?臨時要傳「超大檔案」該怎麼傳?檔案大到你的雲端硬碟會爆、超過線上免費空間的極限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 firestorage 免費傳檔案工具,能夠上傳「容量無限制」的檔案,而且完全免費,不須要註冊會員就可以使用該服務,重點是上傳、下載速度我覺得都滿快的,推薦各位朋友可以將這款工具收下。如果你覺得只能保留 7 天太短,這款 ACdata 最多可保存 65 天。

firestorage

進入 firestorage 首頁後,雖然是全日文的操作,不過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勾選左上方的選項,就能夠在「未登入」的情況下上傳你的檔案並分享。

firestorage

點選右下方的 + 號按鈕,來上傳檔案。

手機 傳送大檔案

檔案保存的時間,有 1 小時、3小時、6 小時、12 小時、24 小時、2 天、3 天,最常可保留 7 天。

快速傳送大檔案

保留時間的下方是密碼欄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輸入,不須要的話留空即可。最後一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檔案一次有多個,請將上方白色框的地方勾起來。

檔案分享平台

白色框裡面勾選起來代表,多個檔案只會有一個連結,若沒有勾選的話,每個檔案都會產生一個分享連結,到最後就會有很多的連結。檔案上傳後,會產生短連結與長連結,任選一個複製起來就可以分享給朋友囉。

大檔案傳輸網站

朋友點開分享連結後,就會到上圖畫面,點選「橘色」網址前往下載。

firestorage

接著再繼續點擊藍色按鈕,前往下載頁面。

firestorage

最後看到這個橘色下載按鈕,點擊就可以直接下載檔案啦~firestorage 最顯而易見的好處就是可以「無容量限制」的分享檔案,適用於大型檔案要傳輸,靠它就對啦,另外我覺得它的上傳、下載速度也都還可以接受,連結放在下方,大家趕快收下,以備不時之需吧!

傳送門:firestorage

如何傳輸大檔案?Firestorage 無容量限制,想傳多大就傳多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傳輸大檔案?Firestorage 無容量限制,想傳多大就傳多大 文章標籤

firestorage 大檔案傳輸就靠它,無上傳容量限制,資料最長可保留 7 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