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oosh 有桌面版可以下載嗎?簡單好用的圖片無損壓縮工具

免費開源圖片壓縮工具 Squoosh 桌面版正式推出,簡單好用的免費工具下載

Squoosh 桌面版

圖片需要壓縮,找不到好工具嗎?最近小編發現 Squoosh 圖片壓縮工具出桌面版了,之前我們曾經有分享過 Squoosh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沒想到時隔 2 年後桌面版推出了,我想應該是聽到許多使用者的心聲吧,支援 JPG、PNG、MozJPEG、WebP 等圖片格式的壓縮,而且還把圖片大小調整功能同步整合進去,如果你正在一款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小編自己相當推薦這一款喔!

Squoosh 桌面版

文章後方提供 Squoosh 載點給大家下載,有安裝版與免安裝版,打開之後直接把要壓縮的圖片拖進去視窗裡面就可以啦。

Squoosh 桌面版

拖移進去之後可以快速看到壓縮後的比較,左邊是原始圖片,右邊是壓縮後的圖片,右邊與左邊的角落可以看到壓縮前後大小差異,如果你覺得壓縮過頭,或是壓縮不夠的,都可以在右邊的視窗拉動滑桿調整壓縮率。

Squoosh 桌面版

左下角也有適合圖片壓縮格式的預設選項,可以透過下拉選單來調整。

Squoosh 桌面版

右邊的功能選單中,還可以順邊「調整圖片尺寸」,因為圖片尺寸也是減少圖片大小很重要的一環~調整完畢後點擊右下方的案件就可以儲存囉。載點提供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使用看看吧。

https://squoosh.app/
https://github.com/matiasbenedetto/squoosh-desktop-app/releases/

免安裝版:
Squoosh Desktop 1.0.0.rar(GOOGLE下載)
Squoosh Desktop 1.0.0.rar(1DRV下載)
Squoosh Desktop 1.0.0.rar(MEDIAFIRE下載)
Squoosh Desktop 1.0.0.rar(RAPIDGATOR下載)
Squoosh Desktop 1.0.0.rar(MEGA下載)
檔案大小:44.81 MB

Squoosh 有桌面版可以下載嗎?簡單好用的圖片無損壓縮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quoosh 有桌面版可以下載嗎?簡單好用的圖片無損壓縮工具 文章標籤

免費開源圖片壓縮工具 Squoosh 桌面版正式推出,簡單好用的免費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