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VPN 有推薦的嗎?Windscribe 免費 VPN 下載

限時免費 Windscribe VPN 免費取得1 年授權 VPN 序號,無使用裝置上限,一人領取全家受惠

Windscribe序號

在尋找「安全」又免費的 VPN 嗎?最近小編發現 Windscribe VPN 工具,它支援桌面版及瀏覽器外掛,很多人用 VPN 來翻牆下載檔案、文件,不過 VPN 的原意是讓大家上網更安全,Windscribe 協助使用者移除廣告和追蹤器,只要在電腦桌面打開一次,它就可以永遠在後台運行。Windscribe 的的最大好處之一是它提供無限的下載和無限的同時連接,大多數 VPN 限制你最多只能使用 5 台設備,而 Windscribe 提供的服務對於擁有多台設備的人、中小企業來說是一個非常划算的選擇,大家可以把握限時免費收下它。如果是手機需要 VPN 翻牆的話,我也相當推薦這款來自瑞士的 ProtonVPN 免費 VPN 工具。

Windscribe序號

進入 Windscrib VPN 限時免費活動頁後點擊下方按鈕取得序號,這次 macOS 的使用者也有份,Windscribe VPN 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雙系統。

Windscribe VPN

接著在社群媒體分享或點擊下方按鈕輸入自己的 Email 等資訊換取軟體序號。

Windscribe VPN

最後就可以取得載點、Windscribe 序號囉。載點文章後方也準備給大家啦,可以先去下載+安裝起來,再前往取得序號。

Windscribe VPN

下載完之後進行安裝,安裝完成就可以開啟囉,開啟後點擊按鈕到官網註冊一組帳號。

Windscribe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Email 來建立帳號,建立完成後登入會員。

Windscribe VPN

登入會員後,在會員後台點選 Claim Voucher 並貼上剛剛領到的序號。

Windscribe VPN

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序號啟用成功啦,這次的序號是 1 年份使用授權,每月有 20GB 流量可以使用。

免費VPN教學

最後回到軟體,輸入帳密登入會員就可以開始用 VPN 啦。

mac vpn 推薦

下方下拉選單可以展開支援的 VPN 國家,速度雖然不是說很快,但是用於安全為目的的上網還算 OK,載點放在下方,趕快下載收藏起來吧。

https://windscribe.com/

下載:
Windscribe(Windows 下載)
Windscribe(macOS 下載)

日本 VPN 有推薦的嗎?Windscribe 免費 VPN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日本 VPN 有推薦的嗎?Windscribe 免費 VPN 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Windscribe VPN 免費取得1 年授權 VPN 序號,無使用裝置上限,一人領取全家受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