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如何關閉自動儲存功能?降低電腦儲存空間消耗

Word 自動儲存教學(含復原教學)珍貴文件輕鬆找回

word暫存檔刪除

Word 打到一半當機檔案消失怎麼辦?雖然不常遇到,不過只要遇到一次跳電或當機,大家的心血就付諸流水,因此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如何讓 Word 自動存檔」及降低自動存檔的間隔時間,並且讓大家在電腦當機、斷電後找到 Word 自動存檔位置進行復原,如果你從來沒有檢查過電腦中 Word 的自動存檔設定,建議大家跟著小編檢查一次將風險降到最低。另一個常見的問題 Word 存檔後到別台電腦開啟文字跑掉怎麼辦?這個方法教你快速解決。

word存檔後資料不見

首先點擊 Word 左上方的「檔案」。

Word自動存檔

點選最下方的「選項」。

word存檔紀錄

找到左側「儲存」選項,勾選「儲存自動回復資訊時間間格」,預設是 10 分鐘,大家可以斟酌時間間格長度,最短可以調整到每 1 分鐘儲存一次。

Word自動存檔

未來若真的遇到突然斷電、Word 編輯到一半電腦當機,就可以點擊「瀏覽」打開 Word 自動儲存的路徑。如此一來就可以快速恢復遺失的 Word 檔案囉~以上就是 Word 自動儲存的設定及復原教學,從來沒檢查過 Word 自動儲存設定嗎?趕快開起來檢查一下吧,相反的如果想關閉 Word 自動儲存,也可以透過同樣的方法關閉。

Word 如何關閉自動儲存功能?降低電腦儲存空間消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rd 如何關閉自動儲存功能?降低電腦儲存空間消耗 文章標籤

Word 自動儲存教學(含復原教學)珍貴文件輕鬆找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