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連續編號如何加入新格式?教你把預設沒有的符號召換出來

Word 編號格式如何自訂?教你新增帶圈圈的數字、刮號數字等隱藏版大綱編號

Word自動編號

Word 大綱編號沒有你愛用的編號嗎?有用過 Word 的朋友都知道,當我們有清單式的資料需要陳列時,可以透過 Word 內建的「編號」功能來做到,輸入完第一行時按下 Enter 就會自動換行並主動列出編號,不過預設的編號只有數字 123、英文 ABC、國字一二三、甲乙丙等...,要如何新增內建沒顯示的符號作為編號呢?像是 ①、② 或是 ⑴、⑵ 等...不常見的符號,要如何加入大綱編號呢?以下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使用吧!另一個 Word 上班族很常見的問題就是表格跑掉,教你 Word 表格自動調整,學會徹底解決表格跑掉問題。

Word連續編號格式

如果你不太明白大綱編號是什麼,看到上圖畫面大概就會有概念了,就是快速的替清單開頭加上編號。

Word自動編號

但是預設的編號大家都一樣,本篇文章就要來與各位分享,如何召喚出一陳不變的「大綱編號」?

word編號格式一

首先點擊 Word 上方工具列「插入」>「符號」>「其他符號」。

word編號換行

左邊的字型下拉選單選擇「一般文字」,右邊的子集合選擇「刮號文數字」後按下確定。

word編號格式

插入成功後,輸入文字按下 Enter 就能夠成功列清單囉!

Word連續編號格式

而且回到剛剛「大綱編號」這邊,就可以看到已經新增到選項中了,透過這樣的方式就能夠新增不同於預設的連續編號樣式囉~學起來了嗎?趕快去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愛的清單符號吧。

Word 連續編號如何加入新格式?教你把預設沒有的符號召換出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rd 連續編號如何加入新格式?教你把預設沒有的符號召換出來 文章標籤

Word 編號格式如何自訂?教你新增帶圈圈的數字、刮號數字等隱藏版大綱編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