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如何一次上傳多個免費空間?Mirroredto 免登入秒速上傳

Mirrored.to 一次幫你上傳到 14 個免費空間,免登入免註冊,支援匿名上傳

Mirrored.to

需要將檔案一次上傳到多個「免費空間」備份嗎?像本站文章後方的軟體下載點,為了防止單一免空載點失效,一次都會提供好幾個,不過若沒有工具輔助,同一個動作就要重複做好幾次,最近小編發現 Mirrored.to 免費空間上傳工具,上傳一次檔案最多就能備份到 14 個不同的免費空間,還支援 Windows 桌面版及開放 API 給大家使用,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有上傳檔案到多個免費空間的需求,我覺得這是一款能夠節省很多時間的工具。

Mirrored.to

進入 Mirrored.to 不需要登入帳號就可以上傳檔案,在未登入的情況下,最多能上傳到 10 個免費空間、每個免費空間容量上限 500MB,且一次能上傳 20 個文件。下方是所有支援匿名上傳的免費空間清單,大家可以自己勾選習慣的服務後點擊下方「開始上傳」就可以啦。

快速上傳檔案

上傳完成之後會看到兩個連結,兩個都可以用,一個是原始連結一個是短連結。

臨時上傳空間

將這串連結複製起來,貼給朋友或放在網站上之後,點開就會看到上圖畫面,下載端請點擊「單擊此處查看文件連接」。

Mirrored.to

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各個免費空間的載點啦!

臨時上傳空間

以上是未登入 Mirrored.to 可使用的功能,登入後還可以上傳到其它需要驗證才能用的免費空間,像是 MediaFire、GoogleDrive 等,而且註冊 Mirrored.to  之後,從原本 10 個免費空間限制,能夠提升到 14 個,另外有影片上傳需求也是註冊會員後才能使用的。

另外登入後還可以透過帳戶中的短連結來賺取廣告費,只要使用者點擊你的下載連結即可有廣告收入。

Mirrored.to

另外 Mirrored.to 也提供 API 資料串接及 Windows 桌面版下載,桌面版相較網頁版有幾個好處:
    • 簡單直覺的使用者界面
    • 上傳續列中可保留無限數量的文件
    • 顯示上傳進度
    • 同時支援本地文件和遠端 URL 上傳
    • 輕鬆導出上傳的文件連結
    • 本地配置文件可儲存預設的免費空間和登錄資訊
    • 自動分割大文件
  • 木前可用的托管網站列表會自動更新
  • 可選擇設置上傳後電腦關機/休眠/登出等
  • 自動更新
  • 無廣告 100% 乾淨

https://www.mirrored.to/

免安裝版:
Mirrored.to Desktop Uploader Tool 3.0.2.7z(GOOGLE下載)
Mirrored.to Desktop Uploader Tool 3.0.2.7z(1DRV下載)
Mirrored.to Desktop Uploader Tool 3.0.2.7z(MEDIAFIRE下載)
Mirrored.to Desktop Uploader Tool 3.0.2.7z(RAPIDGATOR下載)
Mirrored.to Desktop Uploader Tool 3.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91 MB

檔案如何一次上傳多個免費空間?Mirroredto 免登入秒速上傳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檔案如何一次上傳多個免費空間?Mirroredto 免登入秒速上傳 文章標籤

Mirrored.to 一次幫你上傳到 14 個免費空間,免登入免註冊,支援匿名上傳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