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如何局部放大?ProductShot 線上處理免安裝 App

ProductShot 為照片 / 截圖加放大鏡,PPT 簡報重點一秒看到 ( 線上工具 )

照片局部放大

圖片截圖後,需要後製放大鏡效果,除了用修圖軟體之外,有什麼更簡單的方法嗎?最近小編發現 ProductShot 這款線上工具,只要將你的截圖上傳,就能夠用超級懶人的方法,替圖片加上放大鏡效果,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讓人一眼看到你圖片所想要呈現的重點囉,做簡報的時候可以多加利用,不用再開複雜的修圖軟體,算是滿方便的線上工具,有需求的朋友請自行收下啦。

截圖加放大鏡效果

進入 ProductShot 網頁之後,直接上傳要編輯的圖片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這樣太慢,也可以事先複製好圖片,到這個頁面 Crtl + V 即可立即上傳。隱私的部分也是大家會擔心的,ProductShot 官方表示不會儲存任何圖片在他們公司的伺服器裡面,請大家安心使用。

ProductShot

上傳完成後就可以看到預設的效果:放大鏡+黑色遮罩+模糊背景。

ProductShot

放大鏡的位置是能夠自行移動的,如果你不喜歡他預設的效果,也可以在左側欄位調整顏色、放大程度、模糊度、覆蓋顏色、放大鏡邊框顏色等,修改完畢後直接按下 Ctrl + C 就可以儲存圖片囉,傳送門替大家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上傳自己的圖片試試看吧。

ProductShot:https://productshot.app/

截圖如何局部放大?ProductShot 線上處理免安裝 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截圖如何局部放大?ProductShot 線上處理免安裝 App 文章標籤

ProductShot 為照片 / 截圖加放大鏡,PPT 簡報重點一秒看到 ( 線上工具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