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無廣告看 YouTube?6 種方法手機電腦都適用

YouTube 無廣告觀看,你不能不知道的 6 種方法

YouListen下載

你是 YouTube 重度使用者嗎?YouTube 如今顯然已經代替以往電視節目的角色,不過 YouTube 廣告確實會影響觀看體驗,有沒有技巧能夠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不會受到廣告的干擾呢?本篇文章小編替大家整理 6 個無廣告看 YouTube 的方法,大家請找自己覺得最方便的方式使用囉,不論是電腦看 YouTube、手機看 YouTube 通通都適用,趕快找一招學起來吧。如果你覺得這 6 種方法還不夠,小編還另外整理了 4 款無廣告看 YouTube 工具


1. 用 App 觀看:YouListen App

YouListen下載

YouListen App 不僅可觀賞無廣告 YouTube 影片,還支援 iOS / Android 手機雙平台、音樂背景播放、播放清單及定時關閉功能,介面簡單也好上手,不過 YouListen 未在 Google Play 上架,需到官網下載 APK 檔來安裝,大家可點擊文字連結前往下載!


2. 用 App 觀看:Tube Browser App

有辦法將YouTube廣告擋掉嗎

Tube Browser 是一款可以擋 YouTube 廣告的瀏覽器,開啟之後就跟一般的 YouTube 介面沒有兩樣,除了擋廣告之外,Tube Browser 也支援「背景播放」YouTube,簡單來說就是一款可以背景播音樂,又不會有廣告打擾的 YouTube 神器啦!他並不是免費 App,不過經常會有限時免費活動,建議可以關注本站 Facebook 粉專,設為搶先看就可以獲得最快最新的限時免費活動資訊囉。


3. 用特殊瀏覽器觀看:Brave 瀏覽器

Brave瀏覽器

Brave 瀏覽器,自帶移除 YouTube 廣告的功能,能夠防止自己的影片瀏覽資料被追蹤,並且真正享有「無廣告」看 YouTube 影片的功能,而且因為阻擋掉了網站的追蹤程序,還可以增加載入速度,提升觀看 YouTube 的體驗,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到文章中下載囉。


4. 用播放器軟體觀看:VLC 播放器

VLC YouTube

VLC 是一款老牌影片播放器且完全免費,它能夠支援時下絕大多數的影音檔案,例如 .avi 、 .mpeg 、 .rm 、 .mp3 、 .mov……等常見的影音格式,就連必須連上網路進行播放的串流媒體(YouTube...)它也能照播無誤,按下 Ctrl + N 並貼上 YouTube 網址就能直接觀看影片囉。


5. YouTube 網址後面加個「.」

YouTube 無廣告

在 YouTube 網頁版網址欄位中輸入「.」,就能夠完美去除 YouTube 廣告,這是去年的 Bug 了,但是小編截稿前實測依然還能用,而且只要輸入一次,看其它影片就會一律套用 ~ 這樣不就等於 0 元買了 YouTube Premium 大家最在意的功能啦,話不多說趕快來試試看吧。


6. 訂閱 YouTube Premium

VPN YouTube Premium

YouTube Premium 台灣價格每個月 179 元覺得下不了手嗎?現在以每個月 50 元的價格來訂閱,到底該如何做呢?簡單來說就是 VPN 到 YouTube Premium 比較便宜的印度,完成訂閱購買就可以囉!手把手 VPN 購買 YouTube Premium 教學

如何無廣告看 YouTube?6 種方法手機電腦都適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無廣告看 YouTube?6 種方法手機電腦都適用 文章標籤

YouTube 無廣告觀看,你不能不知道的 6 種方法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