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桌面顯示歌詞?MiniLyrics 簡單好用的動態歌詞工具

MiniLyrics 動態歌詞工具,免額外安裝播放器,可直接套用於現成的音樂播放軟體 ( Windows / Mac / Android )

動態歌詞播放器

電腦如何邊聽音樂邊置頂顯示歌詞?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MiniLyrics 歌詞顯示工具,不必安裝專用的音樂播放器,能夠直接配合電腦已有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等...播放工具顯示歌詞,能夠自動 / 手動搜尋播放中歌曲歌詞,用最簡單的方式浮動於桌面顯示動態歌詞,想練新歌就要看歌詞,這款工具還不錯用,而且歌詞是透明背景唷,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這款工具吧。

動態歌詞播放器

文章後方有 MiniLyrics 載點,大家請到文章後方下載,下載完成後直接安裝即可啟用,語言的部分支援繁體中文。MiniLyrics 支援的系統有 Windows、macOS 及 Android。

同步歌詞軟體

安裝完畢後,請選擇你常用的播放器,MiniLyrics 會連動選中的播放器來顯示歌詞,若預設清單中沒看到你常用的播放器,請點擊「更多」就可以看到其他播放器,選擇完畢後按下「安裝」就可以囉。

電腦音樂播放器 歌詞

最後請選擇「設定」來完成。

有歌詞的電腦音樂播放軟體

完成後直接打開音樂播放器並播放音樂就可以啦,如果播放音樂後發現沒有歌詞,可能是你的音樂檔名無法辨識,請按下 MiniLyrics 的「放大鏡圖示」,手動輸入歌手、歌曲名稱後按下搜尋,找到歌詞後在下方結果欄位點擊「開啟」就完成囉。

MiniLyrics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動態歌詞在螢幕中顯示囉,歌詞的位置、大小等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有需要的朋友趕快點擊下方載點收藏起來囉。

https://www.crintsoft.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MiniLyrics 7.7.49.7z(GOOGLE下載)
MiniLyrics 7.7.49.7z(1DRV下載)
MiniLyrics 7.7.49.7z(MEDIAFIRE下載)
MiniLyrics 7.7.49.7z(RAPIDGATOR下載)
MiniLyrics 7.7.49.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8 MB

Mac 版本:
MiniLyrics 1.3.dmg(GOOGLE下載)
MiniLyrics 1.3.dmg(1DRV下載)
MiniLyrics 1.3.dmg(MEDIAFIRE下載)
MiniLyrics 1.3.dmg(RAPIDGATOR下載)
MiniLyrics 1.3.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7 MB

Android APK:
minilyrics 1.0.16.apk(GOOGLE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1DRV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MEDIAFIRE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RAPIDGATOR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7 MB

如何在電腦桌面顯示歌詞?MiniLyrics 簡單好用的動態歌詞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在電腦桌面顯示歌詞?MiniLyrics 簡單好用的動態歌詞工具 文章標籤

MiniLyrics 動態歌詞工具,免額外安裝播放器,可直接套用於現成的音樂播放軟體 ( Windows / Mac / Android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