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動汽車有譜?330 正式宣佈投入電動車產業

小米拋震撼彈:10 年投入 100 億美元打造小米電動汽車,雷軍此生最後一個創業項目

小米 雷軍 馬斯克

小米於 3/30 發表會重大消息,宣布正式投入「小米電動車」研發與製造,將於 10 年內投入 100 億美元資金,打造自家電動車,雷軍也表示這是他這輩子,最後一個創業的項目,將親自帶隊用盡自身努力與資源,全力打造小米全新產品,做出讓全球米粉滿意的「小米電動車」,補足小米在物聯網拼圖的最後一塊版圖。

電動車

雷軍於發表會上坦言,對與自己是否投入電動車產業相當的猶豫,最後仍決定投入造車,因為小米相較於 10 年前不論是資金上、團隊上都以茁壯,有勇氣的帶公司開闢新道路的時候就是現在。

小米電動汽車

過程中與許多人談話、交流,做足了市場調查及內部的溝通工作。

小米電動汽車

並於 3/30 發表會中,正式宣布小米進軍電動汽車產業,除了手機、電腦、家電以外,補足全場景物聯網的最後一塊拼圖:電動汽車。

小米發表會2021

由小米全資成立子公司,10 年要投入 100 億美元,打造一款「感動人心,價格厚道」的小米電動汽車。期待未來 5~10 年內就能夠看到電動車市場能夠有小米電動車的身影。

小米電動汽車有譜?330 正式宣佈投入電動車產業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電動汽車有譜?330 正式宣佈投入電動車產業 文章標籤

小米拋震撼彈:10 年投入 100 億美元打造小米電動汽車,雷軍此生最後一個創業項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