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台灣會上市嗎?規格功能資訊整理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自來水也可用,加濕過程不怕吸到有害物質,內建 3 重抗菌系統除菌率達 99%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小米於 3/30 春季發表會中推出數款新品,其中這款「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主打「不挑水」,有用過加濕器的朋友就知道,市面上的加濕器大部分都只能加「純水」,否則水中的氯氣、有害物質,會被震成小分子散佈在空氣中,而這款米家的加濕器,採用無霧加濕,因此自來水也可使用,售價 8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900 元。

小米加濕器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為了解決 3 大問題而生:無產生水霧及白粉、無限制只能用純水、超低運作音量,加濕量達 600mL 每小時。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內建 5L 超大水箱,加一次水可連續加濕 24 小時不中斷。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上市

有些加濕器用久了會有臭臭的味道,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內建 3 重抗菌機制:UVC 紫外線殺菌燈、濾芯自動風乾、銀離子濾心,能夠有效解決加濕器使用後發臭的問題。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台灣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售價 8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900 元,即日起正式接受預訂,4/2 於中國大陸正式開賣。

https://www.mi.com/tw/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台灣會上市嗎?規格功能資訊整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台灣會上市嗎?規格功能資訊整理 文章標籤

米家純淨式智能加濕器 Pro 自來水也可用,加濕過程不怕吸到有害物質,內建 3 重抗菌系統除菌率達 99%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