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6 有哪些升級?上市及售價資訊整理

小米手環 6 正式發表,螢幕再升級、新增血氧監測功能,售價 229 人民幣

小米手環 6 發表會

小米於 3/29 舉行的春季發表會中,發佈了新一代「小米手環 6」,小米手環無疑是小米最暢銷的產品之一,過去 6 年來全世界銷售超過 1.2 億支,這一代「小米手環 6」螢幕採用 1.56 吋 AMOLED 跑道全面屏,326ppi 視網膜級顯示效果,新加入了「血氧監測」功能,具備 30 種運動模式監測,這次同樣有兩種版本:小米手環 6 標準版與小米手環 6 NFC 版,售價人民幣 229 元起。

小米手環 6 螢幕

這次小米手環 6 最大的升級之一就是螢幕,螢幕大小為 1.56 吋,採用 AMOLED 跑道全面屏,能夠閱讀的訊息量提升了 50%,可視範圍大大增加。

小米手環 6 桌布f

有超過 130 個 IP 合作螢幕可以使用,從上面的桌布中,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小米手環 6 的螢幕顯示面積。當然我們也可自訂桌布,設定寵物、小朋友為桌面。

小米手環 6 運動

運動模式能夠監測超過 30 種運動,其中有 6 種常見的運動,不需要設定就能自動記錄,包含:戶外跑步、健走、騎行、跑步機、橢圓機及划船機。

小米手環 6

若要說小米手環 6 的主要升級除了螢幕外,第二大升級就是加入「血氧檢測」功能,支援白天隨時檢測、夜間睡眠呼吸品質檢測。

小米手環 6 運動監測

防水則是支援 50 米防水,同樣可以帶著游泳、洗澡不怕壞。

小米手環 6 防水

售價的部分小米手環 6 標準版人民幣 229 元,折合新台幣約 1000 元 ; 小米手環 6 NFC版人民幣 279 元,折合新台幣約 1200 元。未來台灣有機會上市,實際上市日期有待小米台灣官方公告。

https://www.mi.com/tw/


小米手環 6 有哪些升級?上市及售價資訊整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手環 6 有哪些升級?上市及售價資訊整理 文章標籤

小米手環 6 正式發表,螢幕再升級、新增血氧監測功能,售價 229 人民幣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