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手寫字體可以下載嗎?Fontworks 一次推出 8 款字型免費下載

Fontworks 與 Google Fonts 合作,推出 8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0 元下載

Fontworks 免費字體

你有多久沒安裝新字體了?最近日本知名字體公司 Fontworks 於 Github 釋出 8 款開源字體,開放大家免費下載囉,此次特別與 Google Font 合作,推出 RocknRoll、DotGothic16、Rampart、Reggae、Stick、Klee 及 Train 八款 SIL 開源字型,大家可免費商業使用、改作,跟小編一樣很久沒看到新字體了嗎?這 8 款熱騰騰的新字型馬上收下吧。需要更多中文字體請參考:100font 字體打包下載,專門收藏免費可商用字體的網站

fontworks

目前可以在 Github 中下載,不過要一款一款下載比較麻煩,文末小編幫大家打包好了,要下載可以一次下載,


1. Train

fontworks Train
(圖片來源:Fontworks

Train 是一種帶有外線和內線的 Gothic-Style 字體。它開放而充滿活力,其強烈的第一印象適合放在標題、LOGO 上。

下載:Train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2 & 3. Klee

Klee
(圖片來源:Fontworks

Klee 有兩種字重 Klee One SemiBold 及 Klee Regular,它是一種用鉛筆或鋼筆手寫的字體,具有優雅的外觀,與傳統的預設字體和制式字體有相當大的區別,適合用於內容處。

下載:
Klee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KleeOne-SemiBold.ttf ( Github 下載 )


4. Stick

fontworks Stick
(圖片來源:Fontworks

Stick 字如其名,用直線來設計字體,營造出可愛而俏皮的感覺。鄉村風格使 Stick 字體具有廣泛的用途,適合用於紙媒或數位內容。

下載:Stick-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5. Reggae

Reggae字體下載

Reggae 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顯示字體,經常在 Japanese boys' 雜誌和數位內容中使用。字體尖銳的末端散發出動感,使此字體非常適合表達節奏、動感、活力或用於強調時使用。

下載:RReggae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6. Rampart

fontworks Rampart字體

Rampart 是一種獨特的輪廓陰影字體,以 3D 區塊製成,最適合用於增加衝擊力、顯示強度和穩定性情境使用。

下載:Rampart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7. DotGothic16

fontworks DotGothic16字體

基本上這款就是點陣字型,應該有許多類似的字體,若你還沒有的話可以趁這個時候裝起來~

下載:DotGothic16-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8. RocknRoll

fontworks RocknRoll字體

RocknRoll 類似 POP 字體,力度不同的筆觸增加了氣勢,而圓點則營造出生動活潑的感覺。

下載:RocknRollOne-Regular.ttf ( Github 下載 )

https://github.com/fontworks-fonts

打包下載:
FontsWorks.rar(GOOGLE下載)
FontsWorks.rar(1DRV下載)
FontsWorks.rar(MEDIAFIRE下載)
FontsWorks.rar(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24.96 MN

有免費手寫字體可以下載嗎?Fontworks 一次推出 8 款字型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手寫字體可以下載嗎?Fontworks 一次推出 8 款字型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ontworks 與 Google Fonts 合作,推出 8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 0 元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