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如何同時錄電腦和麥克風聲音?NowSmart Audio Record Wizard 限時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NowSmart Audio Record Wizard 錄製 Hi-RES 高解析音訊,支援全世界所有音樂串流網站 YouTube / KKBOX / Spotify...

Audio Record Wizard

可以錄電腦播放的聲音嗎?這種需求可能不常見,不過一遇到就會很麻煩,直接收音可能會錄到現場環境音,最近小編發現 NowSmart Audio Record Wizard 錄系統聲音工具,原價 24.95 美金,目前正在「限時免費」,而且是「終身序號」,也就是說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用,應用範圍非常廣,舉凡 YouTube、Netflix、KKBOX、Spotify、線上廣播、電腦軟體音效等,反正只要能從電腦播出來的聲音都能錄,音質的部分也不差,最高能夠做到 480000 Hz 的採樣率及 320kbps 的音質 ,是一款非常值得收下的限免軟體唷。

錄電腦聲音

到文末下載 NowSmart Audio Record Wizard 安裝後直接開啟,點擊下方的 Buy 按鈕來輸入本次限時免費的「終身版序號」。在 License code 這一行貼上序號 L79RD-1DF6Q-26S03-R12EN(上面的名稱不用輸入),看到啟用成功畫面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錄系統聲音

首先選擇音訊來源,一般選擇 Computer Sonuds 就可以錄下電腦播放的聲音了,如果你是想錄製麥克風聲音可以選擇 Voice,當然耳機、喇叭音源也都是可以錄的。甚至有在錄教學的影片的朋友,還有「同時錄製電腦聲音+麥克風聲音」的選項。

錄電腦聲音win7

接著按下左下角的錄音鈕就可以開始錄製囉。

同時錄電腦和麥克風聲音win10

右下方的設定鈕按進去,能夠設定錄製格式、儲存位置、音質、採樣率等...

audacity錄電腦聲音

錄製完成後就可以一鍵打開資料夾,找到你需要的音檔囉,這是我目前看到最簡單的錄製電腦系統音的方式,其它的工具可會需要切換來切換去,而且其它工具在錄製的時候,電腦播放影音時會沒有聲音。這款是非常直覺的操作,而且完全沒後遺症~載點在下方,大家請趕快收下吧。

https://www.nowsmart.com

免安裝版:
Audio Record Wizard 7.21.7z(GOOGLE下載)
Audio Record Wizard 7.21.7z(1DRV下載)
Audio Record Wizard 7.21.7z(MEDIAFIRE下載)
Audio Record Wizard 7.21.7z(RAPIDGATOR下載)
Audio Record Wizard 7.2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39 MB

2021 如何同時錄電腦和麥克風聲音?NowSmart Audio Record Wizard 限時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1 如何同時錄電腦和麥克風聲音?NowSmart Audio Record Wizard 限時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NowSmart Audio Record Wizard 錄製 Hi-RES 高解析音訊,支援全世界所有音樂串流網站 YouTube / KKBOX / Spotify...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