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體驗酒吧的氛圍?I MIss My Bar 酒吧環境音效網!

I MIss My Bar 酒吧環境音效網!因疫情不能去酒吧的你,也能在家感受酒吧的氛圍!

I MIss My Bar 模擬酒吧環境音效網!因疫情不能去酒吧的你,也能在家感受到酒吧的氣氛!

因疫情的關係,懷念昔日與朋友晚上相約去酒吧的日子嗎?就讓「I MIss My Bar」酒吧環境音效網陪你度過難忘的夜晚吧!「I MIss My Bar」酒吧環境音效網,共有 7 種酒吧環境音效讓你選擇,包括有調酒師工作聲、人們說話聲、雨下在窗戶上的聲音、夜間氣氛、提供飲料聲以及外頭街道聲等等,另外,網站還有每週推薦的 Spotify 酒吧音樂播放清單,不過每首只能試聽 30 秒,想聽完整歌曲就必須要連到 Spotify 上才可收聽喔!覺得在家工作寂寞嗎?趕緊參考這篇:I Miss The Office 模擬辦公室環境音效網

I MIss My Bar 網站介紹

I MIss My Bar 模擬酒吧環境音效網!因疫情不能去酒吧的你,也能在家感受到酒吧的氣氛!

打開 I MIss My Bar 網站後,你可以看到網站非常簡約的設計畫面,而網站的右手邊有 7 種酒吧環境音效,可讓你自由搭配,可各別調整音量大小,而左下方會有每週推薦的 Spotify 酒吧音樂播放清單,每首都可以讓你試聽 30 秒,若想聽完整的音樂必需連到 Spotify 上!

I MIss My Bar 模擬酒吧環境音效網!因疫情不能去酒吧的你,也能在家感受到酒吧的氣氛!

若看不懂右側 7 種酒吧環境音效英文的話,小編有幫大家做了翻譯!對於晚上常跑酒吧或沒去過酒吧的朋友,都可以透過這個 I MIss My Bar 酒吧環境音效網,讓你在家也能感受到酒吧的氣氛,想在家體驗的朋友,趕緊來試試看吧!

I MIss My Bar:http://imissmybar.com/

在家如何體驗酒吧的氛圍?I MIss My Bar 酒吧環境音效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在家如何體驗酒吧的氛圍?I MIss My Bar 酒吧環境音效網! 文章標籤

I MIss My Bar 酒吧環境音效網!因疫情不能去酒吧的你,也能在家感受酒吧的氛圍!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