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用的 PDF 轉檔工具嗎?CreativitiesPDF 限時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Creativities.PDF 1.4.4 現在取得終身免費,11 合 1 的 PDF 轉檔、編輯工具

Creativities.PDF

你經常處理 PDF 文件,用線上工具不方便嗎?最近專門處理 PDF 的軟體 Creativities.PDF 限時免費囉,能夠合併 PDF、Office 文書格式轉 PDF、圖片轉 PDF、旋轉或新增 PDF 頁面、導出 PDF 圖片、分割 PDF、移除 PDF 文件保護、設定 PDF 密碼、壓縮 PDF、OCR 辨識、圖片 OCR 辨識等,原價要 24.24 美元,目前可取得終身版,有需要的朋友請立即收下囉~只是偶爾用到的話,可以參考 PDF24 瑞士刀全能工具,是線上版的支援 28 種功能。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creativities-pdf-100-discount

Creativities.PDF 11 合 1 的 PDF 轉檔編輯工具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CREATIVITIES.PDF NOW。

Creativities.PDF 11 合 1 的 PDF 轉檔編輯工具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Creativities.PDF 11 合 1 的 PDF 轉檔編輯工具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此次限時免費不需序號,安裝版及為註冊版。如果活動過期了也沒有關係,文末提供的安裝版與免安裝版都可以直接使用喔!

Creativities.PDF

開啟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PDF 轉檔及編輯功能啦,共有 11 種功能,包含:
  • 合併 PDF
  • Office 文書格式轉 PDF
  • 圖片轉 PDF
  • 旋轉或新增 PDF 頁面
  • 導出 PDF 圖片
  • 分割 PDF
  • 移除 PDF 文件保護
  • 設定 PDF 密碼
  • 壓縮 PDF
  • OCR 辨識
  • 圖片 OCR 辨識

PDF 轉檔工具

小編以 Office 文件(Word、Excel、 PPT...)轉 PDF 作為示範,選擇要轉檔的文件後,設定輸出品質,最後按下「Save PDF」就完成啦。

PPT轉PDF

最後選擇要儲存 PDF 的位置,按下存檔就完成了。

PDF分割

輕鬆完成 PDF 轉檔,雖然類似的服務有許多線上工具也可以實現,不過對於經常轉檔、編輯 PDF 的朋友,用桌面版還是比較方便,可以省去上傳下載的時間,這次的限時免費是終身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取得唷。

https://www.creativities.de/en/

安裝版:
Creativities.PDF 1.4.4.exe(GOOGLE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exe(1DRV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exe(MEDIAFIRE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exe(RAPIDGATOR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42 MB

免安裝版:
Creativities.PDF 1.4.4.7z(GOOGLE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7z(1DRV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7z(MEDIAFIRE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7z(RAPIDGATOR下載)
Creativities.PDF 1.4.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1.20 MB

有好用的 PDF 轉檔工具嗎?CreativitiesPDF 限時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好用的 PDF 轉檔工具嗎?CreativitiesPDF 限時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Creativities.PDF 1.4.4 現在取得終身免費,11 合 1 的 PDF 轉檔、編輯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