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 iPhone 200MB 下載限制?iPhone 實用教學!

iPhone 小教室!教你如何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iPhone 小技巧!教你解除 App Store 檔案 200 MB 下載限制!

每次在 App Store 下載超過 200 MB 檔案時,都會遇到煩人的下載詢問視窗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解除 App Store 下載限制吧!使用 iPhone 的朋友,相信一定都會遇到在 App Store 下載超過 200 MB App 時,出現的詢問視窗,問你是否要「稍後使用 Wi-Fi」 或「使用目前行動網路下載」,若你不想每次都看到此詢問視窗的話,讓我們趕緊往下看如何解除 App Store 下載限制教學吧!更多 iPhone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你不能不知道的 iPhone 七大實用功能!

如何解除 App Store 的下載限制?

iPhone 小技巧!教你解除 App Store 檔案 200 MB 下載限制!

每當你在 App Store 下載超過 200 MB 的 App 時,是否都會遇到「稍後使用 Wi-Fi」 或「使用目前行動網路下載」的詢問視窗呢?若不想每次下載都看到此視窗的話,首先開啟 iPhone 中的「設定」,並點開「App Store」。

iPhone 小技巧!教你解除 App Store 檔案 200 MB 下載限制!

接著我們在 App Store 頁面中點選「App 下載項目」功能,勾選裡頭的「永遠允許」就可以輕鬆解除 App Store 檔案 200 MB 下載限制囉!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若你的手機是網路吃到飽的方案,在勾選「永遠允許」,若不是吃到飽方案的朋友,建議別勾選,不然你會發現你這個月的電話費會暴增喔 XD!若你跟小編朋友一樣,不想每次下載超過 200 MB 的 App 都要看到詢問視窗的話,快按照小編的教學步驟,解除 App Store 下載限制吧!


如何解除 iPhone 200MB 下載限制?iPhone 實用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解除 iPhone 200MB 下載限制?iPhone 實用教學! 文章標籤

iPhone 小教室!教你如何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