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有推薦的免費雲端空間嗎?KOOFR 提供 2GB 永久免費使用

KOOFR 來自歐洲的免費雲端硬碟 ( 支援 WebDAV ),免額外下載 APP 即可上傳 / 下載檔案

KOOFR

想要脫離 Google 服務,關於儲存空間第一個迎面而來的是雲端硬碟,有什麼替代方案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來自歐洲的雲端硬碟服務 KOOFR,雖然免費空間只有 2GB,沒有 Google 來得大,不過深受小編喜愛的就是 KOOFR 支援 WebDAV,不論你是 Windows 系統還是 macOS 系統使用者,完全不須下載任何 App,就能夠輕鬆用電腦系統原生介面,上傳、下載檔案至 KOOFR 雲端硬碟當中,這種超直覺的檔案備份與分享方式可以說是用過一次就回不去,還沒用過的話,趕快來體驗一次吧!

免費雲端硬碟 推薦

首先進入 KOOFR 官網點擊 Create free account 免費註冊一個帳號。

KOOFR

註冊完畢後登入 KOOFR 後台,到 Preferences > Password > Generate new password 輸入你的 WebDAV 名稱,按下 Generate 產生密碼。

KOOFR

接著將這組隨機產生的密碼記下來,待會登入時會用到。

免費空間上傳推薦

接著打開電腦中資料夾,對「網路」點擊右鍵,選擇「連線網路磁碟機」。(macOS 系統的朋友,請選擇資料夾 > 前往)

KOOFR

在資料夾的位置貼上 KOOFR 的路徑:https://app.koofr.net/dav/Koofr 並按下完成。

免費雲端空間

使用者名稱的位置,填上剛剛註冊的 Email,密碼則是剛剛隨機產生的密碼。

免費雲端硬碟 app

連線完成後,就可以在電腦資料夾中存取 KOOFR 雲端硬碟囉!上傳、下載都可以在這邊存取資料,直接將檔案拖曳進來就完成上傳啦,就與電腦資料夾沒什麼兩樣!唯一的缺點就是 2GB 實在有點不夠用 QQ 不過當然也有付費升級空間的方案,從 10GB~10TB 都有,至於貴不貴呢?小編拿 Google 雲端硬碟來比較,Google Drive 10GB 要新台幣 650 元/年,KOOFR 10GB 則是 19.67 歐元(換算台幣 663 元),其實是差不多的,就看大家如何選擇囉!

當然 KOOFR 也有針對 macOS、Windows 提供桌面版軟體可以用,有需要的我將載點提供在下方,有興趣的自己去下載囉:

傳送門:KOOFR
(上方為推薦連結,點擊你和小編都能夠獲得免費 2GB 免費儲存空間)

KOOFR (Windows 下載)
KOOFR (macOS 下載)

2021 有推薦的免費雲端空間嗎?KOOFR 提供 2GB 永久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1 有推薦的免費雲端空間嗎?KOOFR 提供 2GB 永久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KOOFR 來自歐洲的免費雲端硬碟 ( 支援 WebDAV ),免額外下載 APP 即可上傳 / 下載檔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