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視上安裝 YouTube?Smart Tube Next APK 下載

Smart Tube Next APK 下載,最新手機背景聽 YouTube 音樂+去廣告 App

Smart Tube Next

說到背景聽 YouTube App 你都用哪一款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Smart Tube Next,它與本站曾經分享過的 Smart YouTube TV 為同一位開發者,主要差異在於後者框架為網頁版架構,前者則為 JAVA 架構,為 Android 電視、電視盒子使用者提供優化,使用者能夠直接使用遙控器來取得最佳的 YouTube 控制,此外也順便附加了大家最愛的 YouTube 無廣告、背景音樂播放功能。

Smart Tube Next

雖然說是專為 TV 優化的軟體,當然手機也是可以安裝的,文末提供載點,直接點擊下載即可完成安裝。

YouTube背景聽音樂

進入 Smart Tube Next 主畫面,可以看到左側為選單、右側則是影片預覽縮圖。透過遙控器上、下、左、右操作能夠讓 YouTube 更加符合電視的操作邏輯~用手機操作起來可能會覺得不是這麼方便。

電視版 YouTube 下載

點擊後即可觀看影片,不過在手機上觀看影片會沒有進度條可以調整播放進度、播放速度等,因此我個人覺得用來聽音樂會是比較適合的~(稍後會教大家如何設定「背景播放音樂功能」)

Smart Tube Next

左側的欄位也有直接預設好的遊戲、新聞及音樂頻道,直接點擊就可以看到相關節目。

Smart Tube Next

接下來來與大家分享「背景音樂播放」如何設定?透過左方選單進入「設定」,找到「General」選項。

YouTube TV APK

選擇「背景播放」,將預設的「關閉」切換為「只有聲音」就可以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囉!此時跳轉到其它 App 或者鎖定螢幕,音樂會繼續保持播放。如果你家的電視是 Android TV 或許可以試試安裝這款 Smart Tube Next,手機也可以安裝來背景聽音樂~載點在下方大家請自己下載囉!

下載:
Smart Tube Next APK ( Github 下載 )

如何在電視上安裝 YouTube?Smart Tube Next APK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在電視上安裝 YouTube?Smart Tube Next APK 下載 文章標籤

Smart Tube Next APK 下載,最新手機背景聽 YouTube 音樂+去廣告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