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聽的背景音樂嗎?filmmusic 免費可商用音樂下載

filmmusic 高品質背景音樂素材庫,破千首音樂免費可商業使用

filmmusic

影片配樂、背景音樂很難找到合適的嗎?最近小編發現一個不錯的 filmmusic 音樂庫,提供破千首配樂、背景音樂讓大家免費使用,不論你要找廣告配樂、YouTube 背景音樂、遊戲配樂、冒險音樂、商業影片配樂、旅遊影片配樂、恐怖音效、結婚音樂、新聞背景音樂等通通應有盡有,不論個人、商業使用通通沒問題,有需要的朋友別錯過這款免費音樂素材庫,趕快手刀收下囉。另外一款 100% 免費商業使用的「高品質音樂素材庫」UseMySound 也是相當熱門的選擇,也推薦各位收藏起來。

活動背景音樂

進入 filmmusic 網站就可以看到許多免費音樂,包含預覽縮圖、播放鈕、作者、播放次數、下載次數及喜愛次數。

filmmusic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的分類功能做得相當好,不僅僅是音樂類型而已,還有背景音樂主題、排行、創作者。尤其是音樂主題的部分,直接依照影片類型分類,創作者可以直接找到自己合適的背景音樂。

免費音樂素材庫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配樂囉,點擊「播放鈕」能夠預覽播放,按下一旁的「Download」鍵就可以下載囉。

輕快背景音樂

下載頁面有兩個選項,點擊左邊的 free license 即可免費下載。

免費音樂歌曲

「免費下載」雖然能夠商業使用,不過需要標注來源,若不想要標注來源的朋友,就只能選擇付費啦~標注來源的方式有範例能夠參考,按下下方 I'm not a robot 就能夠將背景音樂儲存到電腦中囉,各位影音創作者們,趕快將 filmmusic 這款免費音樂素材庫收下吧。

傳送門:filmmusic

有好聽的背景音樂嗎?filmmusic 免費可商用音樂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好聽的背景音樂嗎?filmmusic 免費可商用音樂下載 文章標籤

filmmusic 高品質背景音樂素材庫,破千首音樂免費可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