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誰把你刪掉?Unfriend Finder 立即跳出通知

Unfriend Finder 查詢誰刪除 FB 好友,讓你秒知道誰偷偷解除好友關係

fb刪好友 PTT

如何知道 Facebook 有沒有被解除好友呢?臉書會有成為好友通知,卻不會有「解除好友」通知,礙於某些情形,可能會有人想要知道有沒有被某某人解除好友,最近小編發現 Unfriend Finder 這款 Chrome 應用程式,只要有人一解除與你的 FB 好友關係,就能夠馬上獲得通知,有需要的人請參考下方教學。

fb刪好友通知

點擊文章後方連結,進入 Unfriend Finder 安裝頁面,點擊「加到 Chrome」即可。

Unfriend Finder

安裝完畢後點一下右上方的 Unfriend Finder 圖示,並按下「重新整理鍵」就完成囉。

fb刪好友 PTT

接著只要有臉友取消與你的好友關係,就會在 Chrome 右上角的 Unfriend Finder 圖示上,看到紅色的數字通知圖示,點擊一下就可以看到有多少人解除 FB 好友,想看是誰的話只要按下 Go to Application 看更多資訊。

fb刪好友 2021

點進來之後,就可以看到是誰刪你 FB 好友囉~雖然解除 FB 好友,不過這並不代表實際上的人際關係,可能是對方只希望留下會互動的朋友,大家做為參考就好,別太玻璃心囉!

傳送門:Unfriend Finder

FB 誰把你刪掉?Unfriend Finder 立即跳出通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B 誰把你刪掉?Unfriend Finder 立即跳出通知 文章標籤

Unfriend Finder 查詢誰刪除 FB 好友,讓你秒知道誰偷偷解除好友關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