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如何使用?五大功能教學

Signal 高度安全的通訊 App,WhatsApp 隱私變調後的替代品

隱私通訊App下載

曾經以隱私、簡潔為名的 WhatsApp 被臉書收購後一切就變了樣,最近一次的更新竟要求使用者同意將資料與 Facebook 共享資料,否則將於 2/8 後刪除 WhatsApp 帳號,此舉動引發多人不滿,這讓最新出爐的世界首富 Tesla 創辦人呼籲大家搬家到 Signal,瞬間讓 Signal 成為多個國家的 App 下載排行第一名,小編實際使用後,Signal 有哪些值得大家搬家的地方呢?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多系統無縫轉移

Signal

Signal 支援多平台,手機不論是 Android、iOS 都能免費下載,電腦也支援 macOS 及 Windows。


主打安全的通訊 App

隱私通訊App下載

使用者可透過手機號碼來註冊帳號,輸入後就可以立即使用。

Signal App 評價

開放原始碼 Signal Protocol 支援最新式點對點加密,確保通訊安全。官方無法讀取或竊聽我們的訊息或通話,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隱私權模式沒有開與關,因為 Signal 隨時都保持最高的隱私,每一條訊息、每一次通話,無時無刻都能輕鬆分享。


隱私貼圖

Signal 通訊軟體

當然大家聊天時最愛的貼圖 Signal 也沒少,還可以建立與分享自己的貼圖包給朋友。


最多隱私權設定的通訊 App

Signal

Signal 擁有超多隱私權選項,包含:螢幕鎖定、螢幕安全設定、隱私鍵盤、轉發通話、已讀標記、打字狀態、密封發件人等,通通能夠自由設定!這是我看過最多隱私選項的通訊 App。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 Signal 的隱私及安全性,GitHub上提供了 Signal 客戶端和 Signal 伺服器的完整開源代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看。


輕鬆備份與還原訊息

1. 在舊裝置 Signal 上啟用備份
2. 紀錄 30 字元的密碼
3. 安裝  Signal 並輸入你的30 位密碼以進行還原,然後再提交電話號碼進行註冊

下載:
Signal ( Google Play 下載 )
Signal ( App Store 下載 )

Signal ( Windows 下載 )
Signal ( macOS 下載 )

Signal 如何使用?五大功能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ignal 如何使用?五大功能教學 文章標籤

Signal 高度安全的通訊 App,WhatsApp 隱私變調後的替代品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