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 Lightroom 色調能免費下載?超過 2000 款讓你一次用好用滿

限時免費 Lightroom 濾鏡(調色預設集),超過 2000 款網美級色調免費下載,價值逼近新台幣 3,000 元

Lightroom 濾鏡

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特別好看的秘密是什麼?其實有比相機更重要的秘密,答案是「調色」,如果說修圖界最強大的是 Photoshop,那麼調色界的第一把交椅就是 LR(Lightroom),不過並不是每個人對於色彩都如此敏銳,專業級美照也不是這麼好調出來,因此小編就有看到甚至有人在網路上賣起「LR 濾鏡(預設集)」,能夠輕鬆將別人調好的設定一秒套在你的照片上。好消息是你不用花錢買,最近小編發現一共 2000 款專業級 LR 濾鏡,一次下載就可以讓你將自己的照片,秒套上專業預設集,一秒完成調色,人人都是調色大師,總價值超過 2700 元,各位可別錯過難得的好機會,趕快下載起來吧! 

Lightroom 濾鏡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就能夠看到原價 95 美元的 LR 濾鏡,點擊下方 DOWNLOAD 200 Professional Lightroom Presets Now 進入下載。

Lightroom 濾鏡

接著選擇分享到社群媒體或填寫個人資訊就可以取得載點。

lightroom調色

點擊 Download 即可下載 Lightroom 濾鏡壓縮檔,文章後方也提供載點給大家。

lightroom 濾鏡免費下載

打開壓縮檔之後,就能夠看到許多風格濾鏡,像是童話濾鏡、深色調冬天濾鏡、深色調單色濾鏡、冷色調濾鏡、電影濾鏡、黑白濾鏡、海灘濾鏡、藝術濾鏡等...。

lightroom preset下載

進入資料夾後就可以看到所有檔案囉~直接用 Lightroom 開啟,就可以安裝預設集啦!不管有沒有用過 LR,超過 2000 個濾鏡下載起來都值回票價啦,載點幫各位準備在下方,趕快去領取吧。

Lightroom 超過 2000 款預設集:
2000 Professional Lightroom Presets.zip(SHAREWAREONSALE下載)
2000 Professional Lightroom Presets.zip(GOOGLE下載)
2000 Professional Lightroom Presets.zip(1DRV下載)
2000 Professional Lightroom Presets.zip(MEDIAFIRE下載)
2000 Professional Lightroom Presets.zip(RAPIDGATOR下載)
2000 Professional Lightroom Presets.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8 MB

哪裡有 Lightroom 色調能免費下載?超過 2000 款讓你一次用好用滿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 Lightroom 色調能免費下載?超過 2000 款讓你一次用好用滿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Lightroom 濾鏡(調色預設集),超過 2000 款網美級色調免費下載,價值逼近新台幣 3,000 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