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有加大版嗎?全新 PLUS 版上市即售價資訊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 2 月上旬在台上市,售價新台幣 69,900 元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2020 年由於疫情關係,LG 的蒸氣電子衣櫥需求量大增,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LG 今日(12/30)在台推出「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加大的容量能夠滿足消費者所需功能、顏色,讓 LG Styler 系列陣容更齊全,蒸氣電子衣櫥能夠消除衣物 99.9% 細菌、病毒與過敏原,同時還有除臭芳香等功能,PLUS 版高度增加 6.5 公分、寬度增加 13.5 公分,共可放入 5 件大型衣服,將於 2021 年 2 月上旬在台上市,售價新台幣 69,900 元。


容量升級,全家人的大型衣物、擺飾玩偶、寢具一次清潔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尺寸為 60 cm x 196 cm x 59.6 cm,與一般版本相比,內部高度增加 6.5cm,寬度增加 13.5cm,可放入五件大型衣服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不但衣物處理效率增加,且大件蓬鬆的外套也能輕鬆護理。大型枕頭、寢具、娃娃都可置於多功能層架上,以蒸氣有效殺菌,呵護全家健康。


60 度天然蒸氣高溫消除 99% 的細菌病毒,由外到內「蒸」正乾淨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評價

LG 獨家 TrueSteamTM 蒸氣技術,透過高溫蒸氣,不須添加任何化學物,通過多項國際機構認證,包含英國過敏協會 (BAF)、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 (AAFA)、 VDE、 Intertek以及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 (KRCES) 認證,能消除 99.9% 的過敏原、塵螨、細菌及病毒。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運用天然蒸氣,只要在水箱裡添加純天然的自來水,即可去除在外沾染上的異味,搭配擺動衣架來抖落衣服上的灰塵與毛屑,同時平整衣物皺褶,讓衣物達到「輕乾洗」的效果,每日如新。


多元衣物護理模式

LG電子衣櫥 尺寸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透過高溫蒸氣、擺動衣架及 Heat PumpTM 低溫除濕式乾衣技術,溫度最高保持在攝氏 60 度,形成多種衣物護理模式,既可保護衣物,又可有效護理精緻、機能或其他特殊材質衣物,達到清新除臭、平整除皺的效果。

- 清新除臭:可依衣物狀況自由選擇強力、標準、輕微行程,不論是吃完燒肉火鍋後衣物沾染的食物餘味、路邊的二手菸味或夏季產生的汗味,最快 20 分鐘即可完成護理。同時搭配置入式芳香片,讓衣物回復清新芳香。

- 特殊護理:包含西裝/大衣、羊毛/針織、運動衣物、雲端客製等多種行程,針對特殊材質衣料或用品,就連皮革製品也能輕鬆處理,進行最輕柔的呵護。

- 殺菌:分為一般衣物、寢具、精緻衣物、幼兒用品等模式,以攝氏 60 度蒸氣及較長的呵護時間達到殺菌效果,減少 99.9% 衣物上的細菌、病毒及塵螨,讓每次穿著使用都能健康舒適。

- 溫和烘乾:可透過低溫柔和以攝氏 50-55 度烘乾衣物,恢復衣物蓬鬆效果,無法水洗或不耐高溫的衣物也可使用,包含一般衣物、雨天/霧氣、除濕等行程,呈現清新乾爽的舒適感。


褲線整燙 每天都能挺拔有型

設置於門邊內側的褲裝夾板,提供除皺護理及褲線整燙功能,能熨燙出筆直褲線,大幅節省手工熨燙時間,每天都能穿著筆挺的褲裝出門, PLUS 版更透過加寬設計,褲裝腰圍由最大 38 吋提升到 48 吋,大尺碼長褲亦能輕鬆放入。


室內除濕 一機多用超省空間

除了一般衣物護理功能外,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同時具備室內除濕功能,只要開啟除濕模式,同時將衣櫥外門開啟,即可在 11 坪空間內擁有每日 10L 的除濕效果,帶給消費者衣物及室內空間乾爽清新,消費者無須額外增購家電,並有效提升室內空間應用。

LG ThinQ智慧連結 持續更新衣物材質護理模式 呵護特殊高級衣材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內建智慧 WiFi 功能,可透過 LG ThinQ App 下載各種特殊衣服材質護理模式,包含毛皮/皮革、圍巾/領帶、運動服飾/裝備、溫暖棉被、外出暖衣模式等也能隨時隨地操作、掌控、接收通知、追蹤能源消耗,更新並監控衣物護理狀況,精準地掌握使用行程。同時,LG 開發團隊仍持續不斷地研發並增加體貼消費者需求的衣物護理行程,消費者可直接自 ThinQ App下載,隨時享受客製貼心的衣物護理體驗。


新品上市特惠

為歡慶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上市,消費者於 2021 年 1 月 1 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於全台指定通路購買指定型號,即可獲得寬庭寢具五件組。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 LG 官網https://www.lg.com/tw/2021cny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有加大版嗎?全新 PLUS 版上市即售價資訊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有加大版嗎?全新 PLUS 版上市即售價資訊 文章標籤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 2 月上旬在台上市,售價新台幣 69,900 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