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載入太慢怎麼辦?YouTube CPU Tamer 優化載入速度,更快更省電

YouTube CPU Tamer 優化 YouTube 載入速度,解決 CPU 使用過多、耗電問題

YouTube CPU Tamer

你有覺得開啟 YouTube 的時候,載入時間有點長嗎?最近網路上有一款 「YouTube CPU Tamer」Youtube 優化腳本,能夠降低 CPU 使用,讓電腦更加省電。原理是透過將不必要的自動化處理合併在一起,將原本每秒會在背景運作 100 次以上的自動化處理,降低到每秒 4 次,而且不影響 YouTube 使用,小編實際使用體驗上真的覺得使用後載入 YouTube 變快了,每天都會使用 YouTube 的你,趕快來試試吧! 

YouTube 讀取慢

首先需要下載暴力猴,這款腳本安裝工具,FirefoxChrome 通通支援。

YouTube lag

安裝完畢後,點擊文末的 YouTube CPU Tamer 載點,進入網頁後點擊「安裝此腳本」。

YouTube CPU Tamer

然後按下右上方的「確認安裝」就可以完成囉。

youtube 很慢怎麼辦

開啟 YouTube 後,YouTube CPU Tamer 就會自動運作,完全不須要手動開啟,體感方面,載入確實有變快的效果,數據上請參考下方圖片:


優化前

Youtube 很卡 2020


優化後

YouTube CPU Tamer

優化前不知道是否為 YouTube 進行數據分析還是追蹤使用者的關係,每秒執行 100 次自動處理,進行優化後降低為每秒 4 次,能夠有效降低 CPU 負荷,進而節省電腦的能源消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載點進行安裝。

下載:
YouTube CPU Tamer

YouTube 載入太慢怎麼辦?YouTube CPU Tamer 優化載入速度,更快更省電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載入太慢怎麼辦?YouTube CPU Tamer 優化載入速度,更快更省電 文章標籤

YouTube CPU Tamer 優化 YouTube 載入速度,解決 CPU 使用過多、耗電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