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系統如何去除 YouTube 廣告?iPhone 免越獄教學大公開

Cercube 去除 YouTube 廣告教學,iPhone 無須越獄即可完美實現

iPhone AltServer 教學

最近 YouTube 祭出全新廣告政策,表示將對所有影片「強制」插入廣告,不論影片創作者是否開啟營利,這代表著未達營利門檻的創作者不會收到營利,但自己辛苦創作的影片會被置入廣告,觀眾則會看到更多廣告。對此,有網友問到 iPhone 有沒有去除 YouTube 廣告的 App?小編最近找到一個 Cercube 去 YouTube 廣告工具,iPhone 不須要越獄就能夠無廣告看 YouTube。如果你是 Android 系統請參考 4 個無廣告看 YouTube 的方法 & 工具


步驟一:安裝 AltServer 至 iPhone

Cercube

目前不越獄在 iPhone 上安裝第三方 App 的方法,就只剩下 AltServer 能夠用了,不過 AltServer 也沒辦法在 App Store 下載,必須透過電腦安裝,Windows 版macOS 版都有,請直接點擊超連結下載。

iPhone AltServer 教學

如果你是 Windows 電腦,請確保電腦裡面有安裝 iCloud 及 iTunes,沒有的話 AltServer 也會引導你安裝,iTunes 請到這邊下載

iPhone 無廣告看 YouTube

安裝完畢後,請先開啟 iTunes 並插上 iPhone,確保 iTunes 能讀取到手機上的內容。接著開啟 AltServer 並點擊 Install AltStore,選擇你的 iPhone 名稱即可完成安裝。

Cercube

安裝前登入你的 Apple ID 即可完成安裝 AltStore 至 iPhone 的步驟。 

ios youtube廣告2020

看到電腦又下方出現安裝成功提示代表完成囉。


步驟二:下載 Cercube IPA 檔案,並透過 AltStore 安裝

iphone去廣告 YouTube

打開你的 iPhone 此時會看到 AltStore 已經安裝完畢囉,這時候我們要下載 Cercube IPA 安裝檔。

Cercube

可點擊右方連結下載 Cercube,點擊綠色 Download IPA 按鈕,跳轉到下載頁面後點擊 I agree 即可下載。

iPhone AltServer 教學

IPA 下載完成之後,回到 AltStore 的「My Apps」中,點擊左上角「+」號,找到剛剛下載的 IPA 檔案進行安裝。

Cercube

約莫等待 2~3 分鐘,Cercube 就安裝完成囉,此時返回桌面,就可以看到一個與 YouTube 一模一樣的圖示,這就是 Cercube 本人啦。


步驟三:完成,開始無廣告看影片

Cercube

此時就可以開始看影片啦,所有的廣告通通被去除囉。( PS 每 7 天要連上電腦認證一次,不然過期就不能用囉 )

iOS 系統如何去除 YouTube 廣告?iPhone 免越獄教學大公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系統如何去除 YouTube 廣告?iPhone 免越獄教學大公開 文章標籤

Cercube 去除 YouTube 廣告教學,iPhone 無須越獄即可完美實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